美服黑装备现在被认为是欺诈:可找GM仲裁

  摘要:果GM能够确定在经过明确的拾取分配方式协商后发生了欺诈行为,那么相关物品可能会从当前拥有者身上被移除。万一能证明物品拥有者符合规则,那么这些物品也可能会归还。

  暴雪也已经发现了美服风气恶化及各种纠纷逐渐频繁。针对这个问题暴雪对黑装备行为进行了解释,并称GM可以介入处理这类问题(仅限美服欧服)。

  暴雪娱乐对于魔兽世界内“黑装备”行为的态度是什么?

  “黑装备”这个术语经常在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中被玩家使用,用于描述未经允许就拾取尸体,箱子和游戏环境中掉落物品的行为。

  这个术语出现的时间比魔兽世界早很多年,不像现在,最初虚拟世界中的掉落机制并不相同,由此产生了“黑装备”这个术语。由于其他虚拟世界中物品常常以箱子的形式直接掉在地上,而且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拾取,所以让那些并没有参与战斗的玩家获得这些物品成为了可能。黑掉物品的行为常常需要速度和诡诈,所以“黑装备(抢劫忍者)”的称号由此产生。

  魔兽世界的物品掉落系统特地设计过,所以这种偷窃物品的行为不会发生。玩家要想拾取某件物品就必须参与相应的击杀,或者他是队伍中的一员。没有满足要求的玩家没有资格拾取怪物掉落的任何物品。因此,玩家只能拾取符合拾取条件的物品,他们不能直接从其他玩家那里“黑”或者偷取物品。

  如果我不同意拾取物品的分配方式怎么办?这算黑装备吗?

  不。这种意见分歧被看作是掉落物品争议,不属于黑装备。当玩家拾取符合拾取条件的物品时就会发生掉落物品争议,但是这样做违背了社会拾取习惯(主天赋 > 副天赋,提升装备等等)。虽然一些拾取争议是一种社会失礼行为,并且会玷污玩家的名声,但是它们并没有违反游戏内的规则。欺诈违反了游戏规则,而且常常伴随掉落争议。

  欺诈违反了游戏规则,那么到底什么是欺诈?

  从掉落这个角度来说,事先制定一个拾取方式,然后又用队长分配打破这个方式被认为是一种欺诈。不幸的是,一些玩家以某种拾取方式将其他玩家组进地下城副本或团队副本中,却不打算将这种拾取方式坚持到底。在这种情况下,无视最初制定的规则,然后又以其他方式拾取(或者赠送)物品的玩家可能违反了我们的欺诈规则。如果你认为你被欺诈了,请联系游戏内支持(GM)。

  请注意,如果GM能够确定在经过明确的拾取分配方式协商后发生了欺诈行为,那么相关物品可能会从当前拥有者身上被移除。万一能证明物品拥有者符合规则,那么这些物品也可能会归还。如果不能证明拥有者符合规则,那么物品就变成未分配状态。由于这些调查工作涉及到隐私,所以GM不会公布调查结果,调查过程和最终结果的具体细节。

  一般情况下有没有避免拾取争议的办法?

  有!首先,你要理解每种拾取方式的运作方式。因为游戏内的掉落系统将拾取分配的控制权交到了玩家手中,所以理解各种拾取方式的区别很重要。这可以帮助你避免误解的产生,确保队伍使用的是最和谐的分配方式。你可以在这里学习这些分配方式的更多内容。

  第二,和你信任的玩家组队。虽然大部分拾取方式可以让游戏机制决定如何分配物品,但是某些方式还是取决于玩家本身(队长分配),或者你摸尸体和开箱子的速度(自由拾取)。如果你无法与你信任的玩家组队,那么对你来说队长分配和自由拾取可能就不是一个理想的分配方式。

  第三,在你加入一个新队伍或者团队时确认队长选择的拾取方式。如果你对队伍的拾取方式有任何疑问,请与队伍成员讨论一下,说明是否可以采用其他拾取规则。这点对于使用队长分配的队伍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对队伍的拾取方式不满意,建议你礼貌地拒绝组队邀请,或者在首领战之前退队。

  第四,加入小副本队伍或团队队伍时请保持礼貌。很多情况下那些认为自己被欺诈了的玩家只是错过了或误解了队长已经解释过的拾取规则。请记住:你也必须遵守队伍制定的规则。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境外网站爆料:死亡之翼围攻暴风城? 下一篇:美国大兵伊拉克魔兽生涯:延迟阻止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