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补丁美服上线 账号共享成就和坐骑

  今天《魔兽世界》5.04补丁在欧美服上线,吹响了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前奏,这次更新除了有大家熟知的全新天赋系统、塞拉摩岛事件和职业调整,还增加很多细小但重要的新功能。

  首先,你同一账号下的角色将可以共享大部分成就、宠物和坐骑,这样设计的用意是鼓励玩家多登陆账号下的其他角色,或者使用不同的角色来冲成就和收集。

  其次添加了范围拾取,面对成群的尸体,你不需要一个个点击来拾取,却而代之的是点击任意尸体就可以看到附近所有尸体的物品。

  另外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是跨服地图,之前玩家只能在随机副本中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互动,现在在外你也可以看到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但这次更新只开放了几个地区作为跨服地图,随着《熊猫人之谜》正式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更多的地区将成为跨服地图。

  除了职业、专业、物品、UI等的调整,其他更新包括:每天可完成的日常任务不再设上限,增加战网昵称的功能、游戏不再支持苹果Mac OS X 10.5 系统、全面支持视网膜屏幕显示、等等。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蓝帖:塞拉摩之战将在前夕最后一周上线 下一篇:暴雪内部的FBI?魔兽世界截图内暗藏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