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宠物对战:命中率改动 躲闪几率移除

  我们想借此机会和大家讨论下我们在5.3补丁对宠物战斗中宠物命中几率的宏观改动。这次改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降低一些不可控制的随机性的透明度,很多情况下一次未击中的攻击直接导致了一场比赛的胜败。5.3补丁上线之时,你将能看到所有技能的“命中几率”,而这个数字将会随着宠物获得命中几率的增益或减益效果影响而改动。

  除此之外,移除了5%的基础躲闪几率;攻击等级高于自己的对手的几率,将从每等级5%下降至2%。最后的结果将是:该命中的攻击,一定会打中。玩家现在能更有自信的来挑战更高等级的宠物,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回报。

  在回合制游戏里,如果随机性被处理得当将会为游戏带来很多的爽快感。一个随机性完全缺失的比赛,可能在比赛初期就基本能知道结果将是怎样的了。这样完全没有游戏性可言。最佳的方法是把随机性的主导权放在玩家的手里,比如更高的攻击输出、或更长的效果时间、等等。其实,许多高输出的宠物战斗技能的命中几率都已经被降低了,而现在玩家将能看到这些数值。

  而由于移除了基础躲闪几率,很多技能的命中几率已经是100%了。我们对一部分的技能做出了小幅的修改,在提高攻击力的同时、取而代之的是命中几率的下降。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每个宠物种类(比如龙类)都至少有一个命中几率为100%的技能。如果你使用的是较为保守的战术的话,使用这些技能能让你排除随机性。(下面的列表列出了所有提高攻击力而命中几率降低的基础技能。)

 

  最后还想提一下的是:我们这次并没有对5%的爆击几率做出任何改动(1.5倍伤害),所有技能也仍将有+/-10%的伤害差别。我们喜欢打出爆击的那种刺激感;而爆击的伤害差别设定也是为了让比赛更富有悬念,而不是早早的就分出胜负。

  在这里,我们还想感谢各位在社区中为宠物战斗提供很多超棒建议的玩家。希望大家能继续踊跃提供反馈!

  正如之前提到的那样,以下的基础攻击的伤害提高5-15%,命中几率降低5-15%: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3PTR新改动:移动闪电箭变专精 戒牧削弱 下一篇:PTR最新5.3官方补丁说明 可单刷祖格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