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R最新5.3官方补丁说明 可单刷祖格龙

  综合

  搏击俱乐部更新

  证明了他们的勇气并且达到9级的搏击者们将额外获得一份可以被交易或给朋友的搏击俱乐部邀请函。

  职业

  所有宠物和守护者身上的被动闪避已经进行了修改。闪避现在受到来自怪物和NPC的群体伤害降低95%(从90%上调),受到来自玩家的群体伤害降低50%(从0%上调)。术士的宠物自5.0补丁以来已经获得了新版本的闪避,所以没有任何差别。

  猎人

  综合

  驱散射击现在与冰冻陷阱和翼龙钉刺共享递减。

  圣骑士

  综合

  虔诚光环现在在使用时移除所有沉默效果。

  盗贼

  综合

  暗里藏刀现在是20码射程,从30码下调。

  术士

  综合

  恶魔传送门的施法时间缩短至3秒,从5秒下调,在5秒后获得第一层效果(原为13秒),并每10秒获得一层新效果(原为15秒)。每个传送门的生命值相当于施法术士生命值的100%,韧性也相当于施法术士韧性的100%,且可被敌方玩家攻击并消灭。

  怪物

  潘达利亚的稀有怪(雷电岛除外)现在有一定几率掉落拾取后绑定的搏击俱乐部邀请函。

  团队副本、地下城及场景战役

  团队副本

  奖励拾取,雷电之王的宝藏,琥珀包裹的宝物袋,魔古财宝箱和永春红利现在有较小的几率奖励比以往更多的金币。

  地下城

  祖尔格拉布

  血领主曼多基尔不再对当前目标使用斩首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5.3宠物对战:命中率改动 躲闪几率移除 下一篇:螃蟹:三天赋专精在5.3中很可能不会实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