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6效果继续增强:5.4PTR套装效果变动

  T16效果继续增强:5.4测试服T16套装效果变动

  萨满PVP2件套 - 效果重制。现在的效果是,使你的闪电之盾可以每1.5秒触发1次,而非3秒。

  死亡骑士T16 鲜血 4件套:符文刃舞现在会将所有的冰霜符文及邪恶符文转化为死亡符文,并使你下1次灵界打击不产生消耗。

  德鲁伊T16

  守护 4件套:狂暴回复和野蛮防御会同时产生治疗效果,相当于你攻强的30%(从25%上调),持续8秒。

  恢复 2件套:回春术每跳有12%(从8%上调)触发传奇愈合,降低下次治疗之触20%蓝耗和施法时间,可叠加5层。

  武僧T16

  酿酒 4件套:活血酒会产生清除醉拳伤害的15%(从30%下调)治疗效果。

  织雾 2件套:当青龙之赐治疗目标后,目标会获得相当于这次治疗量45%(从20%上调)的吸收护盾。

  织雾 4件套:当你的复苏之雾治疗木目标后,你有4%(从3%上调)几率施放1次真气波的治疗箭,但这种箭不会在目标间跳跃。

  圣骑T16

  神圣 2件套:圣光灌注也会提高圣光术,神圣之光,圣光普照25%治疗量(从10%上调)

  神圣 4件套:降低神恩术60秒冷却时间(从40秒上调),神恩术触发时精通提高4500(从1500上调)

  防护 2件套:远古列王守卫激活时,所受伤害会转化为200%(从100%上调)治疗量,在远古列王守卫消失后成为持续恢复效果(HOT)。

  防护 4件套:当你叠加3层或3层以上荣耀壁垒后,你的下次荣耀圣令不会消耗神圣能量,其效果相当于消耗了3层神圣能量。

  牧师T16

  2件套:每层妙手回春还会提高下一次强效治疗术或治疗祷言50%治疗量。天使长触发时,暴击提高10%

  4件套:治疗之环和愈合祷言会使你一次神圣法术的法术强度提高75%(从15%上调),可叠加3层(从1层上调)。精神护罩触发时,你会获得10%急速(从15%下调)及3500精通。

  萨满T16

  恢复 2件套:大地之盾治疗目标后,目标会获得相当于此次治疗效果300%的吸收护盾。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全自动智能援护?5.4PTR各职业新增雕文 下一篇:勇者的挑战!5.4全新元素试炼之地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