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的挑战!5.4全新元素试炼之地预览

  试炼之地预览

  无论是坦,输出或者是治疗,总有时候,他们会希望磨练自己的技巧,操作和配合;希望达到更高的层次。这时,试炼之地等待着他们。这个新的试炼场所位于白虎寺,能够为90级玩家提供一个可以重复磨练的场景,在安全不受影响的环境下考验他们的不同职业的本领。

  进入试炼之地

  为了进入试炼之地,你必须于位于昆莱山白虎寺的NPC对话。他会将你带往副本入口。在进入试炼之地后,你的装备像挑战模式那样自动降低。根据你所选职责,有的场景可能不会让你一个人进入。(只是可能而已,你有独自面对挑战的勇气吗?)

  选择你的职责

  在试炼之地里,和其他副本一样,你也需要选择一个职责。是输出,还是守护,亦或是治疗。决定以后,你会在副本里面对相应的一系列挑战,对应着各种战斗机制。

  防御:你的任务是在有如潮水般的敌人攻击下保护NPC,以此考验你防护的能力。不要害怕,NPC会协助你,帮你治疗,攻击敌人。

  输出:有时你必须一个人面对。你会见到一些熟人,你必须应对一些战斗机制,打断治疗,追杀小怪,控制技能,避免被伤害性法术击中等等。

  治疗:你的组队里会有4名NPC。你必须熟练地治疗以保证队友的存活,一起面对敌人的攻击。

  选择属于你的冒险

  试炼之地会有几种不同的模式:铜牌,银牌,金牌,无尽。每种模式都会将你带入组队环境,测试你对应职责下的战斗和学习能力。你必须逐序开启模式(从铜牌开始)。当你通过金牌模式后,你就能解锁无尽模式,然后准备好,用你的能力向朋友证明自己吧!

  在无尽模式下,你需要发挥极限,在一波波的攻击下生存,敌人会越来越难,你在无尽模式生存地越久分数越高。系统会追踪你的进度,你可以回顾自己的表现。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T16效果继续增强:5.4PTR套装效果变动 下一篇:PTR职业改动:影帝武僧加强 暗牧BUFF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