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3.3.5新声望“灰烬之裁” 快速提升教程

  “灰烬之裁”是3.3版本随冰冠城塞副本新增的一个声望势力。提里奥·弗丁和达里安·莫格莱尼达成协议,银白十字军和黯刃骑士团暂弃前嫌,携手致力于攻克冰冠城塞,直到击败巫妖王。

  这个声望和TBC的海山副本声望十分相似,声望以副本为依托,要靠打3.3.5新增的团队副本“冰冠堡垒”来提升。“灰烬之裁”会奖励给玩家一个声望戒指,这个戒指的属性会随着你在该势力的声望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冰冠城塞
冰冠城塞

  玩家通过击杀冰冠城塞中的怪物来获得“灰烬之裁”声望。

  ·普通怪1点声望

  ·精英怪10点声望

  ·有名字的怪20点声望

  ·BOSS普通模式50点声望,英雄模式100点声望

  声望戒指

  “灰烬之裁”会奖励给玩家一个声望戒指,这个戒指的属性会随着你在该势力的声望等级的提升而提升。首先你要选择一个方向(物理DPS、法术DPS、坦克、治疗),获得相应的戒指,然后慢慢提升它。这个选择不是一次性的,你可以通过任务来重新选择方向和更换戒指,它会替换旧的戒指,同时你还需花费200G。

  配方奖励

  随着玩家声望的提升,可以在鍊金師芬克斯坦处购买一些等级为264的装备制作配方。每个配方需要用一个原始萨钢来换取。

  原始萨钢获取方法:冰冠城塞BOSS掉落或用冰霜纹章兑换。

  以下商业技能可以购买制作配方:

  锻造 裁缝 制皮 工程学

  升级T10套装

  玩家可以用在冰冠城塞获取的战利品在NPC处升级T10套装。

T10套装
T10套装

  成就奖励

  “灰烬之裁”声望达到崇拜后会获得成就[“灰烬之裁”] 成就点数15。并会获得头衔『灰燼裁決軍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维护推迟 冰冠城塞会否也将推迟? 下一篇:《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萨隆矿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