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萨隆矿坑

  副本概况:

  只有那些攻克了灵魂洪炉的人才具备进入这个区域的资格。萨隆矿坑将成为联盟和部落大军更深入巫妖王领地的通道。来到此地的玩家们将会立即感受到来自天灾领主泰兰努斯的威胁。

  然而想打败他并非容易之事,在与泰兰努斯正面交锋之前,冒险者们得先完成来队长交办的事:先释放所有被天灾军团囚禁的盟友。否则在那之前,泰兰努斯通常都将敌人交给部下去处理,也就是堡垒矿脉的工人。也许这次的难怪能透露出些许有关巫妖王在冰封王座以外,映像大厅深处的私人密室的蛛丝马迹。

  该副本只有一个任务,跟随吉安娜击杀最后的Boss即可完成。

  普通和英雄掉落数量等同。普通模式掉落219等级紫色装备,英雄模式掉落232等级紫色装备。

  英雄模式除了每个Boss掉落[凯旋纹章]外,副本内的所有怪物都有极小的几率掉落[破损的剑柄] ,用来开启史诗任务:奎尔戴拉任务线。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副本地点
副本地点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3.5新声望“灰烬之裁” 快速提升教程 下一篇:《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