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副本概况:

  映像大厅共有3个首领Boss:法瑞克、玛维恩和巫妖王。映像大厅是冰封大厅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分支副本,你必须完成灵魂洪炉以及萨隆矿坑来进入这个副本。

  由吉安娜和希尔瓦娜斯领头,那些跟着来着此地处的冒险者们很快的就会发现面前摆着的武器正式霜之哀伤,巫妖王那把传说中能使人堕落的武器。巫妖王的密室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但这也有可能是所有冒险至此的人的葬身之地。

  该副本只有一个任务,跟随吉安娜完成最后的逃脱即可完成。

  普通和英雄掉落数量等同。普通模式掉落219等级紫色装备,英雄模式掉落232等级紫色装备。

  英雄模式除了每个Boss掉落[凯旋纹章]外,副本内的所有怪物都有极小的几率掉落[破损的剑柄] ,用来开启史诗任务:奎尔戴拉任务线。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萨隆矿坑>>>>>>

副本地点
副本地点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灵魂洪炉 下一篇:3.3.5随机副本8条注意 献给新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