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3.3.5随机副本8条注意 献给新人的建议

  不管99们怎么发“内部消息”,总之这3.3.5肯定是跑不远了。大家都知道了3.3 BLZ弄出了一个最具革命性的系统,就是随机副本。无数小号就等着随机副本登场后倾巢而出,加入洗刷刷的大军。

  去年去TF的时候,有练了2个满级号,一个SS一个DK,其中DK是3.3开放了才刚满级的。当时随机副本系统降临,有幸爽了几把。那时我排随机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单排(当然后来也抱过大腿= =),不大喜欢找工会里的人或者喊亲友组队排,说起来这情况就跟单枪匹马跑个陌生服务器自力更生差不多。

  WLK跨服随机组队系统介绍

  随机副本的队伍一般有个特点就是容易出现4个装备牛逼的人带1个环保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环保新人往往特别容易被大号们找茬,然后某个导火索一爆发导致被T(我见过不少,台服区以前也有过一些矛盾激化跑到论坛来战的)。所以这里,我仅通过去年TF几个月的大小号随机FB生涯的各种所见所闻,总结了几条排随机副本的行为建议,如果能给大家今后的随机副本生涯多一点乐趣就好了。而如果你是一个没有亲友的新手小号排随机,或许会更加有用。

  在此之前我先发一个宏,这个宏是我小号DK刚到80开始排随机FB到GS4000左右后一直在用的一个宏,我敢保证进队用一下这个宏喊话后你被找茬T掉的几率降低至少50%。

  /p 大家好,新人DK请多关照。虽然现在装备有点环保,不过大号有经验,副本打法很熟悉,不会犯错拖后腿,必要的话我可以磕合剂。希望大家能带带我,谢谢了!

  这里的DK就换成自己的职业好了。

  说完一瓶合剂下肚。

  先说一下如果你是这队伍里的大号高玩,看到这样的小号,你有什么感想?

  也不用心疼这点合剂钱。放心只要运气不是太差连着碰到STSM魔环什么的,一瓶合剂至少能撑到你打完2个随机,当初我DK也就磕了3瓶合剂后就再也没磕过了。当你GS或者DPS在3000+后就没必要磕合剂了,大号也知道这5人FB又不是25H啥的,随便打打就能过了。此举的最大意义是表明我不是来混的,尽量帮大家都节约时间,我已经尽最大努力了。

  而对于在随机副本里的小号来说,不管是什么小错误,什么小瑕疵,都很容易因为“你是环保”这一特点而被大号高玩们放大成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所以,别发呆,别犯错,这是重中之重。

  1、不管DPS排随机有多慢,在你还是一身环保特别是GS3000都没到的时候,尽量不要去以治疗或者T的身份排随机。

  虽然随机FB组队基本是4带1的情况,但是这1个小号如果出现在T或者治疗的位子上时,比在DPS位置上更容易出问题。比如最常见的,环保T和3个禽兽DPS排到一起,禽兽DPS各种OT。这种情况你玩T的心里烦躁,DPS更火大,然后你只要倒上那么一次保准就被那3个DPS送回家了。而另外种情况就是你T装或者治疗装还没成型结果排进了一个难度较高的FB比如YXSL,YX倒影啥的,这种情况就不用解释了,T倒上那么一两次就直接散伙了。

  而一般如果你是排DPS位置,则T和治疗位置上进来的人不会太水,而且万一出问题灭团,只要不是你犯了非常明显的错误,一般都不会怪到你头上。所以对于环保新人来说,DPS是最适合你排随机的位置。在接下来的建议中,如无特殊说明,那么一般是以DPS的角度来说明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3.35新三本攻略—映像大厅 下一篇:玩家自制趣味开荒指南 简单易懂且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