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晶红圣所剧情:暮光巨龙的袭击红龙危机

  哈里恩的逆袭

  事情果然如我所预料的一般,邪恶的暮光龙军团再次发动了进攻,他们选择了一个很不错的时机,此刻对抗巫妖王的战斗正在关键的时刻。

  这次他们的目标是晶红圣殿。圣殿之中,保存着红龙们的珍贵的龙蛋,这是龙族链接过去与未来的宝贵火种。但更严重的是,晶红圣殿的危机将可能威胁到与巫妖王的战争。这次的危机直接威胁到红龙们的生死存亡,女王势必会全力保护红龙圣殿,不管结果如何,失去红龙的支持,诺森德远征军将受到严重的打击。

  作为一个冒险者,你能看到诡异的寂静正萦绕于龙眠神殿上空,龙眠神殿的圣火扑朔迷离。永远守护者晶红圣殿的那些晶体的巨龙守卫忽然沉寂,他们不再响应同族兄弟姊妹的呼唤。这一切的一切,像一个恐怖的梦魇,突然降临。

  晶红圣殿岌岌可危,但因为猜忌《龙眠协议》已经化作一纸空文,五色巨龙中无人愿向红龙伸出援手。而此刻,应当有人挺身而出维护五色巨龙的团结,此刻应当有人保持警醒为最坏的结果做打算。晶红圣殿中的所有红龙当都已惨遭毒手,只有快速的行动才能遏制暴行延续,只有果断的介入才能保全红龙幸免于难…

  但,但当冒险者深入龙眠神殿,当幕后黑手大白于天下之时……

  所有人,都将于残酷的真相之下,战栗……

  死亡之翼,已然苏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 传国服本周开启晶红圣所 官方微博暗示 下一篇:3.3.5台服上线 有爱的聊天系统广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