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晶红圣所剧情:暮光巨龙的袭击红龙危机

  五色巨龙

  龙眠圣殿,艾泽拉斯巨龙们的圣地,它静静屹立于诺森德的莽原之上,静静地凝视着时间之河流淌,它见证了一个个王朝的兴起与衰落,见证了一个个英雄崛起而后如流星一般陨落泯灭。在过去上万年的历史中,凭借五色巨龙罕有的彼此协作,龙眠圣殿安然度过一个又一个危机,恶魔之魂无法伤其分毫,天灾军团亦无能染指。而这协作全仰仗于红龙——生命守护之龙的不懈努力。他们促成了五色巨龙间脆弱的盟约,这个被称作《龙眠协定》的盟誓被安全地保存于晶红圣所之下。正是在这个盟约的约束下,巨龙们才得以度过一个又一个危机。

  死亡之翼耐萨里奥——勤勤恳恳的大地守护者

  耐萨里奥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他充满睿智、沉着冷静。他和他的黑龙军团负责大地地貌的改变、山脉的走向以及为世间的国度划分疆界,是五色龙族军团中最勤勤恳恳的。后受到上古之神的蛊惑陷入疯狂,称“死亡之翼”。

  耐萨里奥在对抗燃烧军团的一场激战中突然陷入了疯狂,他的身体裂开,火焰和热量从他黑色的皮肤下喷涌而出。这条燃烧的巨龙将自己改名为死亡之翼,转身对付自己的同胞,将其它的巨龙赶离战场,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思想,如同萨格拉斯般选择了走向黑暗之路,并向黑龙以外所有的种族宣战。

  蓝龙之王玛利苟斯——尽职尽责的掌管着魔法

  蓝龙之王玛里苟斯是守护神龙中最年长的一位,上古时代,泰坦任命蓝色守护巨龙玛里苟斯为魔法的守护者,数百年来一直独自住在诺森德的一座冰洞中。

  孤独而悲伤的蓝龙之王,在一万多年前的永恒之井上空,死亡之翼耐萨里奥公然背叛了曾经的朋友,玛里苟斯与他深爱的配偶辛德拉苟萨,带领他们的蓝龙族人一起围剿死亡之翼并向死亡之翼发起攻击,却被死亡之翼一招巨龙之魂打的全数扑街,而至爱辛德拉苟萨被击飞,被一巴掌呼到极北之地……玛利苟斯也在战斗中负伤,险些被灭族!

  梦境之王伊瑟拉——伊瑟拉绿龙伟大的皇后,翡翠梦境的女主人

  伊瑟拉和她对自然的和善使她成为了自然的守护者和世界的灵魂,定居在盘旋于两个世界的间的精神世界中,支配着世界万物的演化方向。

  为了保护艾泽拉斯世界,世界树前许下祝福。在三条守护巨龙抵抗燃烧军团的上古之战后,当红龙女王在永恒之井种下了魔法种子以诺达希尔为礼物来看护艾泽拉斯世界,当巨龙们诺达希尔世界树跟前许下祝福之后,伊瑟拉离开了艾泽拉斯把家安置在翡翠梦境,从梦境来观察艾泽拉斯的变化,与物质世界的生物保持着距离,因此几乎没有人看到过她的人形态。

  时间之王诺兹多姆——诺兹多姆是时光守护者、青铜龙尊崇的王

  创世之初,在泰坦们赐予五位守护巨龙能力之后,鉴于青铜龙们守护的范围的特殊性,诺兹多姆带着他的子嗣们开辟了时光之穴,在这个即存在又不存在的地方过着隐士般的生活。

  “这个掌控时间的家伙最不守时间。”——蓝龙之王玛里苟斯。诺兹多姆的性格很怪异,在五大守护者的聚会中通常是来得最晚的,有时甚至不参加五大守护者的聚会。平时喜欢收集时间长河中的古董以此为乐。凡人们盛传时间之王居住在时光之穴的深处,虽然事实上时光之王的能量确实在守护者时光之穴,但是他本人却不再这里,据克洛诺姆所说,时光之王诺兹多姆在诺森德龙骨荒野某处。

  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艾泽拉斯的生命守护者

  生命守护者阿莱克斯塔萨,红龙军团神奇又古老的女王,拥有泰坦所赐予的力量用生命之火保护这个年轻的艾泽拉斯世界。

  世界之树诺达希尔的创造者,当燃烧军团第一次入侵时艾泽拉斯之时,阿莱克斯塔萨被塞纳留斯唤醒,在她龙族同胞的帮助下, 阿莱克斯塔萨助暗夜精灵在对抗恶魔的战争中扭转了局势,之后在永恒之井中心种下了一颗魔法种子,井的魔法力量使种子突变了四次后成为一棵被与其相比极为矮小的树林环抱的巨树,这棵世界之树为诺达希尔是生命和力量的象征, 而且它的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治愈这个世界。

[编辑:jascore]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 传国服本周开启晶红圣所 官方微博暗示 下一篇:3.3.5台服上线 有爱的聊天系统广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