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国服:红玉圣殿副本BOSS详细攻略

  扎里斯利安将军

  主要技能

  破甲

  破甲降低敌人20%的护甲值,持续30秒,最多可以堆叠5次。

  破胆咆哮 破胆向敌人发出咆哮,使其因恐惧而麻痹4秒,并令附近的其他敌人因恐惧而逃跑。

  召唤龙人 召唤分身从两边的通道处各召唤一个龙人守卫加入战斗。

  龙人技能

  灼烧 灼烧一个目标,造成11563到13437点火焰伤害。30码,1秒施法。

  冲击新星 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6563到8437点火焰伤害。40码,2.5秒施法。

  注意事项

  1、 开怪会封闭场地,及时进入场地,避免因此减员。

  2、 Boss的破胆怒吼,会清仇恨,可以被萨满的战栗图腾驱散,牧师的防恐惧结界对OT很有效果。

  3、 小怪可以被击晕控制

  具体打法

  首先是换T,Boss的破甲是按照百分比降低护甲值,但是Boss的物理攻击相当低,采用3层破甲换T节奏,对治疗也没有多少压力。破胆怒吼会清仇恨,也正好是换T的最佳时机。

  这场战斗的重点其实在于控制小怪。在开场大概15秒后,第一批2个小怪将会加入战斗,之后基本杀完一波之后5~10秒就会出现第二波。控制好小怪,尽量不让小怪放出冲击新星,是整场战斗困难与否的关键。有会击晕技能的职业及时控制好就可以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 《魔兽世界》红玉圣殿团队副本介绍篇 下一篇:《魔兽世界》红玉圣殿团队副本成就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