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国服:红玉圣殿副本BOSS详细攻略

  哈利恩

  BOSS血量:

  1185万生命值(10人普通)/1534万生命值(10人英雄)/4532万生命值(25人普通)/5860万生命值(25人英雄)

  整场战斗在圆形场地中进行,开打前哈利恩位于场地中央,开打后场地四周被火墙围绕。物理世界与暮光世界的场地状况相同。

  BOSS技能:

  P1阶段:实体领域,血量100%-75%

  火息术- 位于物理世界的哈利恩对前方所有人造成火焰伤害。

  哈利恩每35秒施放一次陨石攻击。

  陨石攻击-随机一名玩家脚下出现一圈火焰标记。

  7秒后一颗巨大火球落在标记位置爆炸,对12码范围内所有人造成陨石攻击伤害。

  火球爆炸后以”X“形延伸出4条火焰,火焰在场上存在25秒,对碰到火焰的玩家造成陨石轰击伤害。

  陨石轰击- 延伸出的火焰对3码范围内所有人每秒造成火焰伤害。

  哈利恩每20秒对随机一名玩家施放炽热燃灼(魔法效果),目标玩家身上开始迭加燃灼印记(诅咒效果)DEBUFF。

  哈利恩对随机一名玩家施放炽热燃灼,每2秒造成火焰伤害,持续30秒,炽热燃灼DEBUFF属于魔法效果。

  炽热燃灼出现时立刻对目标玩家迭加一层燃灼印记,之后每2秒迭加一层,燃灼印记DEBUFF属于诅咒效果。

  驱散魔法或者驱散诅咒都可以提前将炽热燃灼和燃灼印记同时消除。

  DEBUFF消失后目标玩家产生爆炸并在脚下留下一个金色圆圈(金色圆圈在场上存在40秒,对范围内所有人每秒造成燃灼伤害。),圆圈大小取决于燃灼印记迭加层数。爆炸对12码内所有人造成炽热燃灼伤害并将其击退,伤害大小取决于燃灼印记迭加层数。

  炽热燃灼-对12码内所有人造成火焰伤害并将其击退,伤害大小取决于燃灼印记迭加层数。

  燃灼- 对金色圆圈范围内所有人每秒造成火焰伤害。

  哈利恩生命值到达75%,战斗进入P2阶段。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 《魔兽世界》红玉圣殿团队副本介绍篇 下一篇:《魔兽世界》红玉圣殿团队副本成就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