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大灾变:第九赛季将于7月26日正式开启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的第一个PVP赛季即将于7月26日正式开战。届时你将在全新的85级竞技场中,为了最顶级的PVP装备,物品和头衔进行战斗。同时,你可以通过全新的85级评级战场——来获得之前只能通过竞技场中获得的奖励和《魔兽世界》PVP头衔。而你届时也可以通过参与不计成绩的战争游戏,模拟赛来和你们所选择的对手进行对抗——甚至可以是同阵营的对手,进而锻炼你的队伍和提高你的能力。

       现在,你可以通过参与PVP战场及托尔巴拉德的战斗来获取荣誉点数,以在PVP赛季开始后购买全新的85级基础PVP装备,为全新的PVP赛季做好准备。

       立志成为大元帅和高阶督军的你,赶快准备起来,加入这场部落和联盟之间的鏖战吧。

       随着《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的到来——全新的PVP内容评级战场系统也随之开放。像竞技场系统一样,评级战场现在只向满级玩家(85级)开放。

       与此同时,一个全新的战争游戏系统也将随之上线。这个全新的PVP系统将会让玩家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要求与朋友或者对手在战场或者竞技场中进行自由练习。

       我们特意准备了相关的FAQ来进行介绍:

       评级战场FAQ:

       Q. 评级战场的基本架构如何?

       A. 评级战场分为两档:10v10和15v15。你可以在游戏日历中开启战场节日过滤器,查看周为单位的积分结算周期。

       Q. 哪些战场开放了评级战场?

       A. 战歌峡谷、阿拉希盆地、风暴之眼、远古海滩、吉尔尼斯之战和双子峰。

       Q. 我怎么排队进入评级战场呢?

       A. 在进入队列前,你必须组一个团队,团队人数是该档评级战场的最大人数。你可以和任何85级的同服务器、同阵营的玩家组成团队。通过PVP窗口进行排队。

       Q. 我可以单排,然后匹配到一个评级战场队伍里吗?

       A. 不行。必须先组好团。个人无法排入评级战场。

       Q. 一起排评级战场的玩家必须来自一个公会吗?

       A. 不需要。只要符合队伍人数要求,并且都达到85级就行,不管你们来自哪个公会都没关系。你们是否在同一公会没有任何影响。如果团队里有80%以上同一公会的玩家,在赢得一场积分比赛胜利后,将增加公会经验。

       Q. 我怎么能知道我组的团队是否满足公会团的最低要求呢?

       A. 如果你组的团队满足了公会团的最低要求,游戏内小地图左上方会显示一个特殊的公会标志。

       Q. 赢得评级战场有哪些奖励呢?

       A. 赢得一场评级战场,将会奖励你征服点数,直到达到你本周的上限。一周的上限取决于你上周最高的一项PvP等级。这项等级可以源于你的2v2,3v3或5v5竞技场等级,或者是评级战场等级。

       Q. 评级战场里可以使用消耗品和工程学制品吗?

       A. 可以,但是会有和竞技场中一样的限制条件。

       Q. 评级战场只能和同一战场组中的队伍交战吗?

       A. 不。评级战场将在全区的范围内配对,这意味着你排队后,将有机会碰到任意一支中国大陆地区的队伍。

       Q. 最强的评级战场队伍有奖励吗?和竞技场一样吗?

       A. 每赛季排名最高的0.5%的队伍将获得史诗陆地坐骑。还有头衔的奖励,头衔奖励直接对应相应的成就。

       Q:什么是战争游戏?

       A:战争游戏是一个不能参与竞技场或者战场等级排名的PVP系统,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对战对象,你可以使用/wg 或者/wargame 来开始战斗。

       Q:战争游戏什么时候上线?

       A:战争游戏系统将会随着竞技场赛季的开始而同时启动,在那之后,你可以随时随地的开始进行战争游戏,而不用考虑赛季是否在进行中。

       Q:我可以和同阵营的玩家一起进行战争游戏么?

       A:是的,你不仅可以邀请同阵营的玩家,也可以邀请敌对阵营的玩家进行战争游戏。

       Q:我可以挑战其他服务器的队伍么?

       A:不可以,你只能挑战本服务器的队伍。

       Q:如果在一个队伍的人数少于另一个队伍的情况下,可以开始比赛么?

       A:在战场地图的战争游戏中,是允许人数不匹配的队伍进行对战的,但是在竞技场地图中,这样的情况不被允许。例如,你可以开始一场8V5的战歌战争游戏,但在竞技场中不行。

       Q:战争游戏的最高人数上限是多少?

       A:竞技场战争游戏,最多可以支持5v5的比赛,战场战争游戏可以支持的就是该地图的最大支持数。

       Q:战争游戏会记录保存战绩么?

       A:不会,战争游戏和普通的竞技场模式相似,击杀,伤害和治疗的数据会在比赛结束后显示,但是胜负则不会。

       Q:开始一场战争游戏需要多久?

       A:一旦双方接受挑战邀请,你们的排队时间一般少于30秒,战争游戏会提供给你们一种快速的与其他队伍进行练习的机会,以便让你们可以观察选择有潜力的成员或者仅仅是为了享受和你的朋友对战的乐趣。

       Q:我可以通过战争游戏获得成就或者工会经验么?

       A:因为你是自由的选择对手去开始比赛,所以你将不会在比赛中获得任何奖励。

       Q:在战争游戏中会有荣誉击杀么?

       A:不会,这只是练习赛,所以不会有荣誉击杀。

       Q:你们为什么要加入这个系统?

       A:长久以来,玩家们一直想要有一种可以与自己的朋友,公会成员或者是特别的队伍在战场和竞技场中进行切磋的途径。所以我们希望你们可以享受这个全新的系统,并且我们期待在战场中见到你们!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公告:19日凌晨3点开始维护 预计10小时 下一篇:国服首只南风幼龙和5人成就落一人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