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国服首只南风幼龙和5人成就落一人之手?

  7月18日下午2点44分,来自3区雷霆号角部落方飞游公会成功击杀10人模式奥拉基尔。当然,先前他们已经在联盟方以10人模式将其击杀。然而,不经意间,BOSS掉落了爆率极低的坐骑南风之龙。

奥拉基尔
奥拉基尔

  笔者不禁疑问,这会是国服第一条南风之龙么?

  更有趣的是,此坐骑获得者死骑cadman前一天晚上已经获得5人英雄本的成就龙火山石幼龙。假如国服此首两只坐骑均落入一人之手,这难免有些匪夷所思。当然,笔者也无法预测是否有更高端玩家和团队先前获得此坐骑。

  不过,目前国服击杀奥拉基尔的公会不会超过几十家,按照其1%的爆率来算,确实有些难度。不过,目前国服击杀奥拉基尔的公会不会超过几十家,按照其1%的爆率来算,确实有些难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第九赛季将于7月26日正式开启 下一篇:T11团队副本在线修正 勇气点数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