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专访:揭秘普通拉格FD阵容 讲述首杀历程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已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追踪最前线的击杀进度,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来自十区影之哀伤服务器的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创出佳绩,于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13点58分,成功击杀火源普通模式的拉格拉螺丝。炎魔之王的战锤轻松到手。

       点击回顾三零一六团队首杀捷报 >>>

       另一边厢,一直竞逐国服首杀的团队塞纳淡定回应关于三零一六团队的首杀:

       推荐阅读:专访塞纳 我们的目标是英雄模式的首杀 >>>

  以下是记者对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的采访实录:

  记者:先恭喜三零一六团队刚刚取得的首杀成绩!你们再次走上了首杀的宝座。能介绍下本次三零一六国服首杀的阵容吗?

  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我们松了一口气,其实这一次进行首杀的阵容并不是特地去为抢首杀而配置的,我们具体的配置是死亡骑士1冰,小德3(鸟德2猫德1),盗贼2(刺杀),圣骑士4(防御1神圣2惩戒1),萨满祭司1(恢复1),术士1(恶魔1),猎人2(射击2),牧师5(戒律2暗影3),法师3(奥术),战士2(武器1狂暴1)。总计坦克两个,治疗五个,远程输出十一个,近战输出七个。

  记者:三零一六公会能在刚刚开服不久,就拿到火源普通模式的FD,能说下你们对这次4.2火源成就的总体安排?

  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这次火源普通模式,我们能打的如此顺利,要归功于我们在台服中总结出的经验,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胜利。我们的目标是干掉掉H模式的拉格,拿取困难的首杀,为此我们的团队会紧密团结在一起,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记者:说一下公会事前战术安排吧。

  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其实事前我们所做的准备也就是每周固定FARM4.1积累装备,在台服学习4.2火源的经验。团员们的准备就是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进行调整。能够在开荒的时候集中精神是我们非常注重的一个环节。战术安排方面,相对于台服的战术,我们有了更加细化的调整,我们的战略小组会根据现状及时做出战术的变动,在灵活性方面,我们是有打的心得经验的,这些都是促成这次国服FD的细节因素。

  记者:你们是从本月11日下午12点40分开始冲击国服4.2的火源副本,到刚刚完成普通模式的首杀,仅仅2个小时,对此你们怎么看?

  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能取得这样的成就要归功于我们的团员优秀的表现和比较不错的网络环境。

  记者:听说三零一六公会在成都有自己的工作地点。一直都在招募纳新,三零一六公会对此有什么大的规划?

  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作为俱乐部近期我们的规划是拿下4.2困难的首杀.招募纳新是持久给我们的团队注入新的血液,三零一六要做大,做好,做强,更多的人认识我们,了解我们,理解我们。我们将成为魔兽世界中团队的标榜,并携手征战未来。

  记者:谢谢你接受我们的电话采访。

  三零一六公会国服团队:不客气,再见!

       首杀过程DPS统计截图

       首杀相关掉落截图
 

       更多4.2.2精彩内容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英雄拉格纳罗斯 冰DK团长指挥战斗心得

       4.2 10人英雄模式拉格纳罗斯战斗贼心得

       决战海山之巅 大灾变4.2各项改动综合汇总

       4.2.2火焰的愤怒 10人火源之界攻略心得

  国服4.2 震撼登场 全新T12套装外观预览

[编辑:Lioneldoll]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视频 国服4.2.2《火焰的愤怒》官方宣传片 下一篇:4.2救萨尔 放弃任务找不到NPC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