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决战海山之巅 大灾变4.2各项改动综合汇总

       魔兽世界国服4.2.2即将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本文内容索引

  第一部分:一般成就职业综合改动

  第二部分:职业改动

  死骑 | 德鲁伊 | 猎人 | 法师 | 圣骑士 | 牧师 | 盗贼 | 萨满 | 术士 | 战士

  第三部分:副本改动

  暮光堡垒 | 黑翼陷窟 | 四风王座 | 死亡矿坑

  第四部分:公会物品专业PVP任务和生物用户接口改动


  元素契约

  这场在古老的世界之树诺达希尔举办,看似充满希望的会议,最后却以悲剧收场。包括部落前酋长萨尔等陶土议会、塞纳里奥议会成员,与尊贵的守护巨龙共同在此集结众人之力,为了艾泽拉斯的未来,恢复世界之树的生机。但传言指出一名实力高超的暮光之锤密探潜入会议,中断仪式,并用黑暗魔法击倒萨尔…将他的灵魂放逐到四个元素界域。如果这可怕的传言属实,陶土议会乃至于整个艾泽拉斯大陆,都将痛失最伟大的勇者。

  愈合之地与熔火前线

  尽管德鲁伊及其盟友们成功阻止暮光之锤及拉格纳罗斯进犯海加尔山,保护圣山的重责大任才正要展开。大德鲁伊玛法理恩‧怒风在新复苏的愈合之地召集所有玛洛尼圣地的同志,要进攻拉格纳罗斯所统领的火源之界。一旦进入元素界域,海加尔的防卫者计划在火源之界建立永久前哨站。然而一波元素的强烈反击横扫愈合之地,威胁计划的进行。无惧此次的挫折,海加尔的守护者及英雄们仍坚定不移,他们意识到在火源之界熔岩核心的这一仗,将决定海加尔山的命运。

  火焰之地

       推荐阅读:火焰的愤怒 新团队副本火源之界攻略心得 >>>

  眼看与拉格纳罗斯大战在即,保卫海加尔之战已经在拉格纳罗斯的灼热之域爆发。随着领土推进,艾泽拉斯的英雄不断逼近火源之界的内部圣所,将完成一项不朽的壮举。拉格纳罗斯的巢穴,萨弗隆要塞周围由他最信赖的守卫把关,甚至还包括了叛变的火焰德鲁依以及他们的神秘领导者。勇闯这个烟火弥漫的领域,海加尔的防卫者可不能在此临阵怯场。这场大战的最终结果将攸关艾泽拉斯大陆的存亡。

  传奇法杖——巨龙之怒·泰蕾苟莎的寄魂杖

       推荐阅读:4.2.2 全新橙杖“巨龙之怒”任务流程简介 >>>

  蓝龙军团所在的奥核之地如今疑云密布,蓝龙们迟迟为选出新的领导人所苦,现已分裂成两派,各自拥护最有希望的继承者-卡雷苟斯与亚雷戈斯-蓝龙军团更决议在天呈异象的月拥之刻进行集会,期望选出新任的守护巨龙。

  然而,青铜龙安纳克罗斯却在奥核周围,感知到恐将中断仪式的邪恶力量。若没有一位英雄愿意出面探究并揭露这股黑暗之力背后的意图,安纳克罗斯深信,所预见的艾泽拉斯末日幻象恐将成真。

  一般

  现有兑换通货中的勇气点数转换为正义点数。

  用户接口中的钥匙圈字段移除,以配合新功能。

  游戏中已不具功用的钥匙从玩家背包中移除。补偿钥匙等额的金钱会自动转入。

  过期的任务用钥匙从玩家背包中移除。

  游戏中仍具功用的钥匙转至背包,仓库内。如果背包,仓库目前满格,钥匙会暂存于备份库存中。一旦身上有足够空间,钥匙会在玩家注销或切换区域(切换大陆、进入副本或是战场)时,回 复到背包内。

  成就

  熊险过关(暂译) (新增成就): 在祖阿曼英雄模式中于献祭前拯救四名俘虏。

  职业

  一般

  所有治疗性的致命一击从原先一般治疗量的1.5倍(+50%)调升为2倍(+100%)。

  玩家在战斗中可跳舞 (不会导致图像错误)。 其余像攻击等动画特效仍优先于跳舞,直到该项动作完成。欢乐不设限。

  Buff

  所有施放在友方目标的Buff不再制造任何威胁,包含全团队施放的 buff(野性印记,真言术:壁),触发效果(冰霜之指,祝福韧性),以及单一目标施放的buff(黑暗意图,狂血术)。荆棘术,恢复等直接造成治疗或伤害的buff则属例外,仍会产生威胁。

  控场

  多项控场技能施放后不再导致小怪攻击玩家。小怪也不会在控场技能停止后攻击玩家,邻近怪也不会因此变成敌对。 但假使未隐身的玩家太靠近目标怪, 小怪会记得曾发动攻击的玩家并在控场技能结束后回击。更动的目的是让地城团队方便控场与拉敌对NPC。受此项更动影响的技能为:休眠,纠缠根须,翼龙钉刺 (仍会在造成伤害后触发敌对状态),冰冻陷阱,变形术,忏悔,束缚不死生物,致盲,妖术,元素束缚,放逐术,诱惑。

  宠物

  移除宠物的进攻状态以协助状态(暂译)。此状态中宠物只会攻击玩家的目标。 除非玩家在数秒后攻击新目标,否则宠物目标不变。

  法术中断

  当施放精神鞭笞或寒冰箭等单一系法术遭中断时,玩家可以施放霜暗系的心灵尖刺或霜火系的霜火箭等双系法术。然而,施放双系法术被打断仍然无法施放这两系的法术。

  属性

  死亡骑士,圣骑士,与战士等职业不再按敏捷点数获得闪躲机率的加成。所有基础闪躲机率固定为5%。

  死亡骑士,圣骑士,与战士等职业将力量点数加成所转化的招架机率, 从25%增加为27%。此项更动仍然只影响基础力量以外的加成点数。


       更多4.2.2精彩内容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4.2.2 抢先预热 火焰的愤怒官方宣传视频

       4.2.2火焰的愤怒 10人火源之界攻略心得

  国服4.2 震撼登场 全新T12套装外观预览

  魔兽世界国服4.2预览 地下城首领手册公布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官方公告 暴雪在线宠物商店即将登陆国服 下一篇:4.2史诗任务 携手萨尔女友杀入四元素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