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史诗任务 携手萨尔女友杀入四元素领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将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拯救萨尔直通车

       | 刺杀 | 风元素位面 | 水元素位面 | 土元素位面 | 火元素位面 | 复活 |

       救萨尔史诗任务介绍

  除了新橙杖任务线以外,在大地的裂变4.2中,救萨尔任务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去体验的一条任务线。

       推荐阅读:橙杖巨龙之怒任务链介绍 >>>

  这个系列任务的难度很低,但是在完成途中,随着剧情的发展,你会看到很多让你热血沸腾的场面:

  比如范达尔鹿盔及其儿媳妇蕾亚拉大战几大龙王和玛法里奥怒风,然后重伤萨尔并将其灵魂打入元素位面;又比如和萨尔的爱人阿格拉一起战斗于元素位面营救萨尔的灵魂的场景;以及救出萨尔以后参加萨尔的结婚典礼并目睹吉安娜MM流下伤心的泪水……

  元素囚禁任务链已经可以接到并完成。值得注意的是,这条任务链是4.2版本中的一条非常重要的故事主线,通过这条任务链,暴雪将一部分火源之界副本中的反面角色向我们做了介绍。

       相关阅读:火源之界攻略视频集 >>>

  想必通过之前暴雪的公布的前瞻,大家已经知道了这串任务主要讲述的是萨尔和他的爱人——女英雄阿格拉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深入了解了这一切之后,我们可以肯定的说,如今他们面对的不仅仅是一直以来侵扰这个世界的邪恶势力,还有更多新加入的更恐怖的威胁。

  这段故事着重描写的是萨尔作为一个只有有限生命的凡人,是如何克服内心的恐惧来与强大的元素恶魔们对抗的。

  接下来就由来自测试服的洋妹子带我们一起去提前感受一下萨尔的不屈和阿格拉的坚韧吧!

       任务中的一些细节

       萨尔的处境

  拉格纳罗斯的手下们将萨尔的灵魂分散囚禁在元素位面:风,水,火,土。

  为了救回萨尔,你需要前往四大元素位面的特定地点和敌人作战(幸好是被阿格拉传送过去……)。每到一个元素位面,你的界面上都会出现下图所示的能量条,能量条初始为0点,上限为100点,通过击杀小怪可以涨能量(小怪涨5点,大怪涨15点),当能量涨到100点的时候你就能够救回萨尔的一份灵魂碎片。

       战斗在四大元素位面

  其实非常简单,基本流程差不多都一样:接任务,和阿格拉对话传送到指定地点,接新任务并开始杀怪,直至杀到能量满救出萨尔的灵魂,然后交任务……

  各元素位面战斗地点如下:


 

     下一页:完整任务线翻译 >>>


       更多4.2.2精彩内容 尽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公告:4.2.2火焰的愤怒10月11日正式开启

       4.2.2 抢先预热 火焰的愤怒官方宣传视频

       4.2.2火焰的愤怒 10人火源之界攻略心得

  国服4.2 震撼登场 全新T12套装外观预览

  魔兽世界国服4.2预览 地下城首领手册公布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决战海山之巅 大灾变4.2各项改动综合汇总 下一篇:4.2 10人英雄模式拉格纳罗斯战斗贼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