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史诗任务 携手萨尔女友杀入四元素领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将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拯救萨尔直通车

       | 刺杀 | 风元素位面 | 水元素位面 | 土元素位面 | 火元素位面 | 复活 |

  风元素克洛纳斯:今天的风很奇怪,很奇怪。

  [进入被削减的风中]

  <你感觉到封吹拂过你的手臂,脸庞,武器和护甲>

  <克洛纳斯在打量着你>

  [风之疑惑]

  我知道你要找寻的人,但是我不知道追寻他是否明智。他将自己卷入风中。旋风撕扯着他的身体和心智,除了肉体的碎片和疑惑之外没有留下其他。

  追随他只会让你也惨受相同的命运。风之刃切断一切。

  你现在收到了警告,你要如何做?

  任务目标:和克洛纳斯谈话以来到萨尔面前。然后和折磨他的元素作战直到他重获自由。

  克洛纳斯:聪明的血肉生物,飞翔于命运的风中。没错,我知道你要找的人,兽人的慈父,缚地者。

  我感到他在附近,被他自己的恐惧所缠绕,你可以冒着危险...去找他。

  阿格拉:我们找到他了!但是他所变成的风暴...我必须试着让它冷静下来,来接近他。

  来到一个平台,获得一个新的UI,一共有100点能量上限,杀死飞翔的风元素会增加能量,精英风元素给的多一些,直到满100点。

  空气中的萨尔回到了阿格拉身边,但是瞬间变成了液体

  阿格拉:这是...水吗?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决战海山之巅 大灾变4.2各项改动综合汇总 下一篇:4.2 10人英雄模式拉格纳罗斯战斗贼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