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史诗任务 携手萨尔女友杀入四元素领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将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拯救萨尔直通车

       | 刺杀 | 风元素位面 | 水元素位面 | 土元素位面 | 火元素位面 | 复活 |

  空气,水...现在是土?

  [进入永恒之地]

  时间不多了!我的爱人身处地缘之深中。当你准备好时我会把我们传送到哪里,然后我们会和石母萨拉赞恩谈话。

  任务目标:和地深之源萨拉赞恩王座的萨拉赞恩对话。

  [进入永恒之地]

  萨拉赞恩:我已经知道你所要找寻的目标了。血肉之躯,而且我选择帮助你。

  萨拉赞恩:没错,凡人。你的萨尔在这里。他和这里的岩石融合-身心皆是如此。

  萨拉赞恩:从一个凡人血肉之躯的角度,他的灵魂很强大。他让我很欣赏...我也不怎么想放他走。

  萨拉赞恩:不过,我可以听到遥远之心所传来,穿越世界间迷宫的哭喊。这是一个恋人之心的哭泣。我听到...而且伟大的萨拉赞恩没有忘记他所爱的是谁。

  萨拉赞恩:你的世界萨满站在下面的玄武岩园地中。但是小心-他变成了这绵延不绝的岩石之厅的一员。

  萨拉赞恩:他可能不想离开,就算有人的心在招他回去。

  萨拉赞恩:你可以依靠我的祝福....找到他。

  阿格拉:谢谢你,石母。

  阿格拉:快一点,朋友。古伊尔就在下面。

  [土之耐心]

  有了石母的祝福,我可以带着我们去萨尔所在的地方。

  我们必须小心,暮光之锤的先锋在附近,你帮助我防守他们的攻击,我将尝试与古伊尔沟通。

  当你准备好时和我对话,我将带你一起去找他。

  任务目标:当你准备好帮助萨尔后与阿格拉对话,然后击败束缚萨尔的土元素。

  <然后你获得了石母的祝福,可以钻地迅速移动到目的地>

  在路上,阿格拉和你聊天:

  阿格拉:记住这个,朋友。我对你表示最由衷的谢意。你的勇气,你的力量...你...你让我想起了他。

  阿格拉:那里!看他-固定在岩石中,不能移动,没有感觉。看他的面容...那意志,那固执。仿佛在挖自己的脚后跟一般。

  阿格拉:我曾经见识过-在纳格兰当他拒绝放下他酋长的装束,和在训练他时。

  阿格拉:我应该知道的!暮光之锤知道了我们的所在,保护你自己!

  和岩石融为一体的萨尔。

  阿格拉:他们人数众多。我不知道我们可以撑多久!古伊尔,现在该醒来了!

  萨尔:我们充满耐心。

  阿格拉:他是不是刚刚...?古伊尔,你能听到我的话吗?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做点什么!

  阿格拉:古伊尔!把你的灵魂融合一起否则我们都得死!

  萨尔:我们充满耐心。

  阿格拉:他不是刚说了这句话么!

  阿格拉:古伊尔-醒醒!别让一切就这么结束!我们历尽千辛万苦难道要在这里功亏一篑吗!

  萨尔:我们充满耐心。

  阿格拉:哦,你没告诉过我要有耐心啊。你这个死绿皮。

  <有100能量后>

  萨尔:现在,我醒了。

  萨尔:阿格拉...我听到你的声音...在叫我回去....我们在哪?

  阿格拉:马上就到家了,吾爱。我们的时间是如此之短。你将再度变化。古伊尔,但是我会找到你的!我永远都不会放弃!

  萨尔:阿格拉?阿格拉?我听不到-

  <萨尔变为火焰>

  [土之耐心]完成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决战海山之巅 大灾变4.2各项改动综合汇总 下一篇:4.2 10人英雄模式拉格纳罗斯战斗贼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