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4.2史诗任务 携手萨尔女友杀入四元素领地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将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拯救萨尔直通车

       | 刺杀 | 风元素位面 | 水元素位面 | 土元素位面 | 火元素位面 | 复活 |

  [进入奔腾之潮]

  古伊尔一定在水之位面..在无底深渊之中!想到他所要面对的命运,我真是不寒而栗。

  找到水元素,海度瑞斯,在深渊裂口附近。他知道古伊尔也对我们对抗拉格纳罗斯的战斗充满同情。如果有人可以在那帮助你,那就是他了。

  我会和你在瓦丝琪尔的深渊裂口相遇的。

  任务目标:和瓦丝琪尔深渊裂口的海度瑞斯谈话

  阿格拉:这里的水躁动不安...究竟发生了什么?

  海度瑞斯:你好,旅行者,命运的潮水将你从明亮的世界中冲到这里。我知道你在找什么.它就在你的前面。

  海度瑞斯:你的世界萨满在这里变成了欲望的漩涡。看看他的心如何吞噬掉接近它的一切?小心,旅行者,你也可能被卷入其中。

  海度瑞斯:我会做我可以帮你的一切。

  阿格拉:我们来的刚好!古伊尔的灵魂变得不稳定,如果我们不快一些行动,它就可能崩溃。

  阿格拉:我的古伊尔....被大海卷入.被自己的欲望折磨!

  [水之渴望]

  再一次,没有你的帮助我将一无所成。我会试着平静这里的风暴,但是请你对抗那些围绕他游动的不稳定元素。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解救古伊尔!

  任务目标:杀死深渊裂缝漩涡中的海潮元素直到萨尔脱离魔爪。

  然后就是和水元素的战斗,也是100的能量上限,但是这里每杀掉一些水元素,会有一小段剧情:

  第一段幻象中萨尔对瓦里安放下了自己的武器,屈膝跪下。

  海度瑞斯:你的萨满已经沉沦于黑暗。他的存在仅仅是为了吞噬,被他所经历生活中的渴望折磨。

  阿格拉:我们会救他的,我们必须这样。

  阿格拉:看那,一个折磨中的幻象,这就是古伊尔最渴望的?和他的敌人缔和,结束这个世界上长久的战争?

  阿格拉:他...曾经希望放下他的武器...和领袖的重担...

  第二段幻象中萨尔和阿格拉面对面站着。

  阿格拉:另一个幻象!我看到古伊尔。但是...那是...那是我。我是他最渴望的吗?一个可以分享他生活...重担和快乐的伴侣?

  阿格拉:听我说,古伊尔!你不是一个人!我和你在一起-我不会让你独自离开的!

  第三段幻象中两个兽人小孩快乐地跑来跑去,随后浮现出萨尔和阿格拉的身影。

  阿格拉:最后的幻象!先祖啊...他们是...我们的孩子?这就是他最深切的渴望...成为一个父亲?

  阿格拉:和我一起...有一个属于他的家庭?古伊尔从来不知道他的父母...几年前他甚至不曾找到自己的人民。我应该早就知道他最渴望的是什么。

  阿格拉:哦,古伊尔,坚持住!我会让你重获自由的!你会拥有这样的生活。我发誓!

  阿格拉:先祖啊,赐予我力量!漩涡的力量在增加,在把我卷入!他欲望的力量...是压倒性的!

  <在阿格拉被卷入漩涡前找到然后解救她!>

  这时阿格拉一点点被吸入深渊裂缝,鼠标移到她身上会显示一个手的图标。只要点一下阿格拉就回来了。

  阿格拉:加油,古伊尔!振作起来!

  海度瑞斯:你做到了几乎不可能的事。你平息了欲望漩涡而没有失去自己。你对他的爱....一定非常伟大。

  阿格拉:我需要...这个世界...重新把他补合一体。但是他总是把别人的需要置于优先考量。他压抑了这些感受...这些欲望多久?

  阿格拉:他必须把自己的灵魂怒囊括一体达到平衡...否则诅咒将永无止尽。

  海度瑞斯:他又变化了,你在失去他!

  <萨尔变成一堆泥土>

  阿格拉:古伊尔!

  [水之渴望]完结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决战海山之巅 大灾变4.2各项改动综合汇总 下一篇:4.2 10人英雄模式拉格纳罗斯战斗贼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