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熔火前线中的瑰宝 4.2稀有宠物抓捕指南

       魔兽世界国服4.2.2补丁已于2011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立刻关注国服上线公告),把握最全最准确的资料,追踪最前线的击杀进度,全姿态迎接火源之界的降临与拉格纳罗斯的复仇,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

 

  在《火焰的愤怒》中,熔火前线中是个令人兴奋的新地区,这里充斥着日常、故事、冒险以及危险。同时,在这里也隐藏着7只全新的稀有猎人宠物,它们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想要驯服它们可不是这么简单。

  安塞瑞丝

  安塞瑞丝——黄色熔岩蜘蛛,你可以在熔岩之泉发现它。只有岩浆才能够熔化安塞瑞丝的灼热蛛网。

  德丝缇拉克

  德丝缇拉克——紫色蜘蛛,它藏匿在荒芜尖塔。德丝缇拉克拥有着坚强的意志,不会轻易的就被驯服。它的出现会让你感到绝望。

  卡尔金

  卡尔金游弋在火羽峰。它是一只有着闪闪发亮金属外壳的螃蟹。任何靠近他的人都将被它的炙热所伤害。靠它太近可是致命的。

       下一页:另外4款4.2新添加西游宠物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惊现款爷撒钱事件 引玩家激烈争论 下一篇:大灾变高玩威武:国服首位GS破万玩家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