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世界4.3地下城预览第二部:永恒之井

  远在一万年前,当时的暗夜精灵首都辛艾萨莉是一座欣欣向荣的富饶之城,宛如艾泽拉斯一颗闪烁着文明之光的夜明珠。然而,上层精灵贵族们却利用这座紧挨着永恒之井的地理优势,在这里打开了通往扭曲虚空的传送门,继而使得燃烧军团能够从这里入侵艾泽拉斯,生灵涂炭。在精灵女王艾萨拉的指挥下,上层精灵们正在将他们的能量注入传送门,准备迎接黑暗泰坦萨格拉斯的驾临,屈从于他恐怖的统治。

  前往过去的通道打开后,诺兹多姆会将玩家送到艾萨拉的皇宫中,你将在那里目睹一万年前的上古之战中最惨烈的事件之一。在帮助年轻版的泰兰德和伊利丹对抗燃烧军团和上层精灵的过程中,玩家得伺机盗取悬浮于永恒之井上空的巨龙之魂。由于艾萨拉众多的亲信巫师正专注于将自己的能量灌入翻涌的井水中,你需要战胜许多致命的敌人才能拿到巨龙之魂。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4.3地下城预览第一部:时光之末 下一篇:魔兽官方公告:PVP第十赛季即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