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官方公告:PVP第十赛季即将结束

  摘要:上午魔兽世界官方放出了让广大玩家浮想联翩的暗示微博后,下午就正式确认S10赛季即将结束,国服真的要迎来4.3了。

  PVP第十赛季的竞技场与评级战场的战斗将在近期结束。届时我们将会需要大约二周左右的时间来选出有资格赢得赛季末奖励的玩家。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你觉得自己有望获得本季竞技场头衔或冷酷角斗士的暮光幼龙,那么在第十赛季结束之前,请不要进行角色转移或者阵营转换。在赛季转换过程中,所有评级战场以及竞技场比赛都将无法使用。

  在本赛季结束后,征服点数将被转换成荣誉点数,而转换过程中荣誉点数可以超过4000点上限。赛季结束后,除了需要竞技场等级要求的装备外,所有第十赛季的物品将可以使用荣誉点数购买(与之前的征服点数花费一致)。而需要竞技场等级要求的装备将不再对外出售。在赛季转换期间,竞技场和评级战场将无法使用。

  请注意,在4.3版本上线后,你将可以使用荣誉点数来购买更高质量等级的PVP装备。

  下一季的竞技场与评级战场将在第十赛季结束大约一周后对85级玩家开放。而第十赛季的奖励头衔与坐骑也将在那个时候发放。当新的赛季开始时,超过4000点上限的荣誉点数都将折算成金币(兑换比率为每1点荣誉点数兑换35银币),同时,配对评分、竞技场队伍和个人等级都将被重置。另外,在新的赛季中,你将可通过在新赛季中赢得的征服点数来购买全新的PVP赛季的奖励物品。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4.3地下城预览第二部:永恒之井 下一篇:魔兽世界:勇气点数在4.3版本中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