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魔兽世界:勇气点数在4.3版本中的改变

  摘要:暴雪官方放出去4.3版本下勇气点数的改变调整,下面就来看看到底勇气点数改变了什么。

  在4.3版本中,我们将对勇气点数的获取方式以及勇气点数购买的物品做些许调整。

  4.3版本中将做出的改变:

  随机地下城——包括所有《大地的裂变》4.0、4.1和4.3中的英雄地下城,每次完成将获得150点勇气点数,每周上限为7次。

  随机团队副本——每次完成将获得250点勇气点数,每周上限为500点。 由团队查找器进入的4.3副本巨龙之怒将被划分为两个独立的部分。使用团队查找器进入的巨龙之怒,每个首领将不会单独给予勇气点数,只有在你完成任意一部分巨龙之怒副本时,你才能得到250点勇气点数奖励。另外使用团队查找器时,每周只能在每个首领处获得一次拾取装备的机会,继续击杀完该部分内容的首领可以获得250点勇气点数,直到达到500点的上限为止。

  巨龙之魂及新的巴拉丁监狱的首领——每周每个首领将给予100点勇气点数。

  火焰之地——每周每个首领给予50点勇气点数

  每周的勇气点数总获取上限为1000点。

  注意:在4.3版本中,点数转换的退还政策也有了全新的改动。

  在获取勇气点数后,你可以立刻找到兑换勇气点数的商人来购买大量的装备帮助你挑战巨龙之魂,包括397物品等级的披风、戒指、远程武器、项链、饰品、胸甲、头盔、手套、护腕、靴子和腰带。

  我们做出这些改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勇气点数回归它作为一种奖励货币的初衷,有两个主要的原因:让你为某个首领一直没有掉落中意的那件装备时不会太过沮丧,鼓励你不断的挑战更多的首领(并且帮助你的队友),即使那个首领没有掉落适合你的装备。随后我们也提供了其他获取勇气点数的途径(诸如5人英雄地下城)来帮助玩家在没有团队副本的时候进行消遣。

  在过去,勇气点数商人向那些无法参加团队副本的玩家提供了部分套装,但我们希望团队查找器的出现能够消除这些障碍。我们认为大部分的玩家还是觉得击杀首领并从他们身上获取战利品要比缓慢的赚取货币来购买装备来的有趣刺激的多。兑币系统有它存在的价值,但我们希望它是帮助你击杀首领的第二条渠道。

  团队查找器所提供巨龙之魂副本将比普通的巨龙之魂副本难度略低,因此掉落物品的等级也将略低。普通10人和25人的巨龙之魂将掉落物品等级397的物品以及死亡之翼的最终战所掉落的物品等级403的物品。而对英雄难度来说,10人和25人的掉落的物品物品等级为410,而死亡之翼最终战更将掉落物品等级416的物品。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官方公告:PVP第十赛季即将结束 下一篇:4.3补丁通过文化部审批 国服迎死亡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