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官方说明:征服点数上限相关问题解答

  国服官方运营团队对于征服点数上限问题给予说明,并解释征服点数上限的提升方式:

  最近,我们看到有部分玩家对于征服点数上限的获取方式还有疑问。征服点数上限获取方式分为三类:

  * 评级战场——评级战场默认征服点数上限是1650,可以随着评级战场积分的增加而提升上限。通过加入评级战场更高的挑战来让上限提升。

  * 竞技场——竞技场默认征服点数上限为1350,以可随着竞技场积分的增加而提升上限。

  * 随机战场——随机战场默认征服点数上限依据以上两个上限。它会根据你上面两个征服点数较低的那个上限来匹配。例如:如果一个玩家不玩评级战场,但通过一个高分竞技场队伍使他的每周征服点数上限提升到了2000,那么他的随机战场征服点数上限因他的评级战场征服点数上限为1650。

  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一个近期的改动。这个上限系统在《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4.2补丁中就已经存在了。最近一次的在线修正已经把随机战场征服点数获取上限匹配为两个中较高上限进行了修正。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神人辈出:卡进恐惧之心打掉三BOSS 下一篇:5.1不共CD:10人团装备可用勇气点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