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5.1不共CD:10人团装备可用勇气点数升级

  昨天,暴雪公布了包括中国和韩国在内的亚洲地区在5.1版本上线后将会采用全新的团队副本cd机制,也就是10人团和25人团不再共享cd的消息。细心的玩家会从公告中发现,由于届时25人团难度将高于10人团,因此掉落的物品等级也将高于10人团。鉴于一些玩家对这种掉落机制有些争议。国服官方运营团队随后表示,在5.1版本中玩家将可以通过勇气点数将10人团获取的装备升级为25人团装备:

  谁还记得这段东西:

  “在《熊猫人之谜》里,勇气点数将提供一个全新的功能:允许你提高你身上现有物品的物品等级!这意味着你每周都能变得比上周更加强大一些,可能以前那些嫌你装等不够的团队也就愿意组你了。而且这里将出现一个有趣的博弈:究竟该把勇气点数花在升级我现有的装备上好呢,还是等我弄到更好的装备以后再说。不过目前我们的计划是,就算是英雄级难度下掉落的团队副本装备,也能通过这个方式获得一些有限的提升。”

  引用自: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wow/zh/blog/5785143

  “我们目前计划在5.1补丁中将勇气点数系统升级成鬼蟹“Ghostcrawler”在《熊猫人之谜拾取方案》一文中所描述的新模式。我们将在5.1补丁上线前陆续提供更多信息。”

  引用自: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wow/zh/blog/6695383

  在5.1之后,你可以通过勇气点数升级你的装备。而在25人和10人分开之后,25人的难度将提高,25人掉落的装备将相当于10人团队副本所掉落的装备经过勇气点数一次升级之后的装备。也其实可以认为用更高难度的副本奖励参与25人玩家勇气点数。

  10人副本的掉落仍然将可以通过勇气点数来升级至25人等级的掉落。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官方说明:征服点数上限相关问题解答 下一篇:公告:特定服务器免费角色转移服务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