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5.3补丁发布在即 细数即将到来的小号福利

  .3补丁:绝地反击将于本周在全球范围内更新,作为一个没有加入新团队副本和新赛季的过渡性补丁,主要是调整职业平衡和开放世界事件。当然,每个新补丁发布时,小号福利都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就来看一下5.3里有哪些新的小号福利吧。

  装备相关

  怒之煞给的476鞋子可以退休了,5.3中,老陈会叫你去帮助先帝少昊的最后一位先知攀登不息峰,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获得502的鞋子。

  5.3新加入了英雄场景战役。在各阵营在锦绣谷的基地中,可以接到一个一次性任务,要求完成任意一个英雄场景,完成任务后奖励的宝箱中必然可以开出一件516的随机部位的装备。同时每天第一次完成一个英雄场景,或完成挑战模式日常任务,都可以获得宝箱,里面有几率开出516装备。英雄场景需要物品等级480,还需要事先组成一个3人队伍。

  5.3开放了世界事件:贫瘠之地之战,通过参与世界事件或杀死相关的敌人,可以获得库卡隆物资,200份物资加上一个周常任务获得的道具,可以合成一件489装备,模型为T0.5的造型。

  5.3补丁中,使用征服点数兑换的S13装备的物品等级将从493提高到496。同时,S13二阶武器将无需先获得7250点征服点数即可兑换。

  在先前的hotfix中,兑换魔古命运符所需的次级好运符已经减少到50枚,在5.3中,击杀90级和以上的野外怪物将有几率掉落次级好运符,杀死潘达利亚的稀有怪物也会掉落次级好运符。此外,5.3还加入了坏运气保护机制,如果使用好运符时没有获得装备,则下一次使用好运符时获得装备的几率将提高,此效果可以累加,并且使用好运符时获得重复的装备的几率也会降低。

  在5.3中,还加入了装备获取偏好功能,你可以选择希望获得哪一系天赋专精的天赋专精的装备。例如,你可以用坦克专精排入随机团队,同时选择获得dps装备,这样击败首领后就可以获得dps装备。这个功能适用于随机团队,世界boss和好运符。

  勇气点数升级功能在5.3中回归,现在你只要花费250点勇气点数即可为一件装备提高4个物品等级。

  练级,任务和专业相关

  85-90级的所需经验降低了33%,练级速度将大大提高。

  传家宝盾牌在5.3中加入了游戏,需要2175正义点数,有防御和智力两种。

  5.2加入的旧传家宝的升级版所需要的正义点数降低,原先需要2175/2725/3500点的升级版传家宝现在只需要870/1090/1400点。

  5.3中,黑龙王子系列任务第一步所需的力量印记的掉率将提高,后续任务“勇气的试炼”所需要获得的勇气点数也降低到了3000点。

  影踪派和至尊天神的日常任务现在无需金莲教崇敬,到达90级即可开启。

  三个采集专业(采矿/剥皮/草药学)现在可以直接在潘达利亚提升技能等级,专业等级较低时在潘达利亚进行采集可以获得矿石/皮革/草药的碎片,并提高专业等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宠物对战升级:进阶版PVP对战升级大法 下一篇:八年首同步!魔兽世界5.3绝地反击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