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八年首同步!魔兽世界5.3绝地反击正式上线

  魔兽国服刚刚宣布——5.3补丁绝地反击已经正式上线。而随着国服维护时间的改变到周四,这也标志着,国服魔兽世界8年来首次实现了严格意义的全球同步!

  在5.3补丁中,魔兽剧情将悄然过渡,有相当程度的推进——潘达利亚的鏖战再次升级,部落和联盟的争夺已经近乎白热化,剑拔弩张——然而危机却潜伏在他们各自的阵营中。

  5.3作为《熊猫人之谜》这一资料片的重要内容补丁,虽然没有加入新的团队副本,但进行了大量游戏设置的更改,并加入了不少别具特色的内容,包括:

  新改动

  •虚空契约者回归!现在每花费250点可升级4个物品等级。

  •从85级至90级所需的经验值将被减少33%!

  •奖励拾取加入了防止连续出现坏运气的机制(俗称:人品守恒防黑机制)!

  •所有角色都将有65%的基础韧性!

  新内容

  •英雄场景战役

  -新增英雄难度的场景战役,为小队精英冒险者提供更具挑战性的新玩法。完成英雄场景战役可获得勇气点数,并有机会获得高级史诗物品。

  -只有预先组好的队伍才能进入英雄场景战役。

  -完成英雄场景战役独有的奖励目标可获得额外的勇气点数。

  -在地下城查找器的场景战役标签页的下拉列表中,已加入了选择随机英雄场景战役的选项。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一个普通或英雄场景战役以获取奖励的勇气点数,但两者不能叠加。

  •5.3补丁中将开放6个英雄场景战役,包括4个全新场景战役和2个现有普通场景战役的升级版。

  -公海激战

  -雪山血战

  -潘达利亚的黑暗之心

  -怒焰之谜

  -遗忘之王古墓

  -酝酿风暴

  •新战场:深风峡谷

  -这个新战场位于四风谷。联盟和部落将在这里继续争夺潘达利亚的宝贵资源。两大阵营在争夺矿洞控制权的同时,还要防止对方窃取自己的资源并将其用于对付自己!

  •新竞技场:虎踞峰

  -潜力无穷的角斗士们有了一座展示勇气的新舞台,它坐落于昆莱之巅,就在强大的影踪派训练场上。玩家必须利用忽隐忽现的白虎雕像和围着栅栏的平台来获取优势,从而赢得胜利与荣耀!

  •新场景战役:公海激战

  -帮助你所属的阵营在公海上击退敌方部队,赢得制海权。

  •新场景战役:雪山血战

  -一名赞达拉密探潜入丹莫罗并与霜鬃巨魔勾结到了一起。应瓦里安的要求,茉艾拉率领着她的私人卫队前来攻打巨魔。大战一触即发,只等国王的勇士们终止保护着闪光岭的魔法风暴!

  •新场景战役:潘达利亚的黑暗之心

 

  -地精工程师们一直在锦绣谷大肆挖掘,寻找某件神秘的神器,但他们却只挖到一个大麻烦。你受酋长的亲自委托,前来帮助他们。

  •新场景战役:怒焰之谜

  -潜入怒焰洞穴,协助地精小队调查最近发生在杜隆塔尔的一系列失踪事件。

  •任务战役:起义

  -暗矛巨魔已经公开反抗酋长了!协助你所属的阵营积极备战,准备将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赶出奥格瑞玛吧。

  •战场:贫瘠之地

  -破坏北贫瘠之地的库卡隆补给线以掐断奥格瑞玛的生命线。

  o击杀库卡隆死忠分子及其支持者以收集资源。

  o组队击杀库卡隆首领以获取额外资源。

  o护送你所属阵营的车队穿越这一地区也可获得额外资源。

  -暗矛起义军会嘉奖你反抗酋长的义举,并帮你将匿踪库卡隆护甲升级成可用的装备。

  -参加起义任务战役以了解如何加入贫瘠之地的战斗。

  •传奇任务仍将继续

  •搏击俱乐部更新

  -在奥格瑞玛的搏击竞技场或暴风城的比兹莫搏击俱乐部中挑战两个全新等级的首领,以测试你的力量。

  -只对8级或8级以上的拳手开放的全新VIP区域。

  -比兹莫加高了竞技场的地板以便隐藏尸体,或者……也可能是为了改进视线。天知道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现在,玩家可以从怪物或奖励袋子处获得特殊的挑战卡牌,以允许你解锁特殊的奖励首领。

  -所有证明了自己的勇气,并达到9级的拳手将收到额外的搏击俱乐部邀请函。玩家可以将其出售或者送给朋友。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5.3补丁发布在即 细数即将到来的小号福利 下一篇:5月23日在线修正:多个职业技能BUG被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