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5.3隐藏改动汇总:场景战役小怪不再有掉落

  职业

  死亡骑士

  每个服务器只能建立一个死亡骑士角色的限制已经被移除。

  猎人

  触发陷阱有了新动画效果。

  牧师

  暗影魔现在会触发公共冷却时间。

  萨满

  切换专精现在会将玩家的法力值重置为0。

  治疗之潮图腾有了新图形效果。

  术士

  梦魇雕文的水上行走效果现在会在受到伤害后无效。

  战士

  当战士受到昏迷或定身效果影响时,复苏之风的获得怒气效果改由怒不可遏产生。

  怪物

  雷神岛的稀有怪物不再掉落勇气之书,现在玩家击杀它们之后会直接获得勇气点数。

  场景战役中的小怪不再掉落任何战利品,也不能从它们的尸体上获得资源。

  任务

  美服的日常任务现在会在太平洋夏季时间上午3时重置,而不是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3时/太平洋夏季时间上午4时。

  娜娜·泥爪现在会给符合条件的玩家发一封信以告知他们继承土地任务可以完成。

  恐惧废土的日常任务感染给予的效果在更换地图后不再存在。

  日常任务释放灵魂的释放被囚禁的熊猫人灵魂步骤现在会使你解除坐骑。

  朝令夕改任务

  大元帅双辫的生命值被减少至1310万,从1亿308万下调。

  督军血柄的生命值被减少至1170万,从1亿199万下调。

  地下城与团队

  卡拉赞

  虚空幽龙现在会掉落1至3个灵翼龙卵。

  农场

  当你在收获作物时会自动解除坐骑,而不再被告知“你在坐骑上”。

  拔矮小的作物的音效更有戏剧性了。

  使用万能犁的音效更有魅力了。

  成就

  勤俭持家成就不再需要获得已经在5.2补丁被移除的重置冷却时间效果。

  物品

  基维斯有了新图标。

  电容之源钻的触发效果现在持续1分钟。

  宠物对战

  星界灵龙的1级技能现在是烈焰喷射,而不是吐息。

  世界环境

  监视者伊拉格罗现在从奥格瑞玛的怒焰裂谷到搏击竞技场之间的路上巡游。

  库卡隆已经封锁了奥格瑞玛的精神谷。所有的商人,拍卖行,银行,兽栏,传送门和训练师都已经暂停服务。位于奥格瑞玛其他地方的NPC仍然可以提供这些服务。

  随着暗矛猎头者被解除职务,精神谷现在更容易被联盟玩家渗透。库卡隆监视者对联盟玩家的态度是友善,虽然对靠近平民NPC做出反应的奥格瑞玛风骑士,斥候和奥格瑞玛步兵仍然是一种威胁。

  到访剃刀岭的联盟玩家会发现剃刀岭步兵已经被替换成了暗矛猎头者。和旧的步兵不同的是,所有的猎头者都是最高等级。

  在剃刀岭的部落玩家会发现剃刀岭步兵已经被替换成了库卡隆监视者,领导者是高阶监视者血鬃,他也负责指挥从贫瘠之地来的货车。

  森金村的耶尼斯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和库卡隆的战斗筹备森金步兵。

  当在北贫瘠之地时85至90级的玩家现在会获得一个“争夺中的领土”的效果。对这些玩家来说,这将会把这块通常在PVP服务器标志成“部落领地”的地图标志成争夺中的领土。在PVE服务器也会被标志成争夺中的领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因为它并不会标记PVP。

  用户界面

  PVP界面现在包括一个检查职责的战场排队选项。

  tradeSkillLink编码有了显著的改动,前四个字段进行了重新编排,添加了烹饪的专业数据。

  场景战役突袭扎尼维斯的抬头数字显示不再有定位图像。

  添加了新的载入画面提示。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5.24在线修正:削弱精英库卡隆指挥官 下一篇:宠物介绍:派恩少校的动物园之季鹍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