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宠物介绍:派恩少校的动物园之季鹍雏凤

  前几个礼拜,我花了点时间好好探索了下雷电王座内部。发现最有趣的一件事是因为打不过一只鸟而遍地都是一堆堆冒险者的尸骨。你们可别落得和他们一样的下场!

  不可否认,季鹍那张大嘴可以轻易的撕裂任何人,那对有力的翅膀足以把一个浑身装备板甲的牛头人像一片纸那样吹起。我却觉得这只野兽十分迷人。上一次我们坐在一起互相诉苦,她还为我取暖。很不凑巧,那晚我很享受那对温暖的翅膀。你当然不会有这种机会!

  然而,季鹍却突然秘密的离开了。她不再呆在她的巢里,你的任务是用蛋黄砸她让她停止下来。

  让我们来看看事后你将得到的这个宠物吧:

43.jpg

 

  季鹍雏凤可是个输出好手。使用酸蚀粘液和群殴,这个小家伙能迅速扭转战况。不仅如此——配合好鸣叫和切削之风能造成恐怖伤害。我只想说,在你得到这个小宠物后你会感谢我的!

  现在,我的目的并不是想你去弄乱她的羽毛。这次的试练中你将证明你能从困境中爬出来,但这个宠物可不是那么好抓的,因为季鹍可不会把她的孩子给一个笨蛋。

  快点,没时间浪费了!前往雷电王座!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5.3隐藏改动汇总:场景战役小怪不再有掉落 下一篇:你发现了吗?5.3版本新加入的神秘NPC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