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你发现了吗?5.3版本新加入的神秘NPC们

  暴雪注重细节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发现这些细节的玩家更应该让我们尊重。

  他们比我们对于游戏的精髓理解更加深刻。

  wowhead报道了几个5.3新加入的NPC,他们大多由玩家发现:

你发现了吗?5.3版本新加入的神秘低调NPC们

 

  Elariel是一个暗夜精灵,从身上的血牙套装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个潜行者,图中我们还能看到炫目的风剑,报道还说她带着一个宝宝,忠诚的座狼幼崽,座狼幼崽大家知道,出自黑石塔。

  这个潜行者的神秘之处不在于兽人的宠物和诱人的风剑,而在于她身边的两个包,包裹可以打开,里面分别是刺客的高级致盲粉和刺客的高级闪光粉,不需要多资深的潜行者都知道,致盲粉和闪光粉曾经是潜行者(或者说盗贼)们杀人越货必备的道具。据说这两种道具可以重置致盲和消失的CD(Using these pots resets cooldowns on those two abilities if they've been used recently. ),待验证。

  她的位置是泰达希尔岸边(大概是鲁瑟兰村)的73.6, 54.4

你发现了吗?5.3版本新加入的神秘低调NPC们

 

  玩家发现了Elizabeth Birdsong,这个穿蓝色衣服的人类出现在暴风城,和哪个暗夜精灵相比,这个妹子似乎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特别之处就是她的名字。报道称,Elizabeth的这个名字可能源于生化奇兵:无限。就连说话,也是和生化奇兵非常相似:“我无法想象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可能性是无限的”“我?不,我不属于这里”(这些对话未与游戏经行校对验证)。

你发现了吗?5.3版本新加入的神秘低调NPC们

 

  你也许会觉得这个成年红龙非常强大,那么你错了,它只有5级。

  Andrestrasz被玩家发现位于失落王国:安其拉南部海岸的山洞里。你也看到了,他睡的非常香甜,而且无法互动,似乎暗示我们暂时不可能,也不应该去打扰他的安眠。尽管等级不高,可是他实实在在是一个成年的红龙,而且红龙军团来到了安其拉,这似乎以为着什么大事要发生。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宠物介绍:派恩少校的动物园之季鹍雏凤 下一篇:5.3真小号福利:教你刚满级提高装备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