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武僧大砍盗贼增强 5.4最新职业变动一览

  5.4测试服职业变动一览20130814

  Build17299

  套装效果变动

  猎人T16 2件套: 降低急速冷却时间的技能增加了瞄准射击,每次射击降低8秒冷却时间,从9秒下调。

  踏风武僧T16 4件套:消耗的虎眼酒每层增加0.5%伤害,从1%下调。每消耗10层虎眼酒才会触发一次降低真气消耗效果,从4层上调。

  踏风武僧T16 2件套:触发效果提升的伤害由50%降为40%

  增强萨满T16 4件套:特效触发几率由10%下调至5%

  术士PVP 4件套:效果重制,不再降低不灭决心冷却时间,新效果使你的盟友能每15秒使用一次恶魔传送门。

  职业

  德鲁伊

  枭兽形态:移除在枭兽形态无法施放治疗法术的限制。

  坠星:多目标输出时坠星触发几率降低。

  猎人

  奥术射击:伤害降低25%

  兽王

  杀戮命令:伤害提高15%

  射击

  瞄准射击:伤害提高14%

  生存

  爆炸射击:伤害提高18%

  法师

  燃烧:对受点燃影响的目标造成的额外伤害由一半调整为20% (燃烧持续伤害降低80%)

  武僧

  碧玉疾风:伤害和治疗效果降低40%,持续时间延长至6秒,从4.5秒上调。

  踏风

  虎眼酒:每消耗4点真气会获得1层虎眼酒,从3点上调。

  精通:壶中怒:产生虎眼酒时,有20%几率获得额外一层虎眼酒,从16%上调。

  牧师

  暗言术:灭:如果目标死亡则重置技能冷却时间,但这次暗言术:灭不会产生暗影宝珠,这个效果有7.5秒冷却时间。

  暗影

  暗影形态:现在可以在暗影形态下施放恢复,愈合祷言,信仰之跃。

  大雕文

  暗言术:灭雕文:目标生命值大于20%时暗言术:灭能造成25%伤害,从14%上调。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4新声望奖励坐骑“神圣黄金云端翔龙” 下一篇:PVP第13赛季8月27号结束 5.4版本上线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