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PVP第13赛季8月27号结束 5.4版本上线在即

  PVP第13赛季将于8月27号结束

  在这个赛季,勇士们施放了无数法术,磨钝了无数武器。现在是时候让勇士们收获奖励了。

  8月27日,星期二,第13季竞技场及评级战场奖励将按时结束。然后我们会从当日开始进行为期约一周的赛季结算工作。

  满足条件的玩家需要注意以下2条事项以保证获得相应奖励:

  在第13季结束前,请勿转移你角色至其他服务器

  第13季PVP奖励将于赛季结束约2周后发放

  赛季结束时,征服点数将转化为荣誉点数,超过4000的荣誉点数将按比例转化为金币。赛季结束时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荣誉点数上限依然为4000

  所有消耗征服点数的道具将转而用等量荣誉兑换,需要竞技场/评级赛场分数限制的道具除外。

  需要竞技场/评级赛场分数限制的道具将无法被购买

  竞技场及评级战场第14赛季将在本赛季结束大约1周后开启,所有的个人等级都将于新赛季开启时重置,此外,赛季的间隔期间将无法参加竞技场及评级战场。

  在第14赛季,你无需创建竞技场队伍即可参加竞技,当前的队伍等级也将被移除。竞技场队伍人数依然是2,3,5人(与之前赛季保持一致),你的对手将根据你队伍的平均匹配分数决定。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武僧大砍盗贼增强 5.4最新职业变动一览 下一篇:5.4职业更新:猎人全天赋增强 刺客决心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