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国服>

密保卡再见!战网密保卡服务即将停止使用

  作为战网账号安全保护措施中的先行者,密保卡曾为很多玩家的账号安全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随着账号安保技术的不断升级,我们于近期更新升级了有关战网账号安全保护措施,以便使广大玩家的账号得到更安全可靠的保障。与此同时,我们计划于近期停止对密保卡的相关支持。如果您目前仍在使用密保卡,我们建议您从以下几种账号安全措施中选择一种:

  战网手机安全令(限iPhone以及安卓系统智能手机用户)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特点:手机下载,使用方便。

  安卓用户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下载手机安全令: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更多详情,包括使用方法等,请点击这里

  网易将军令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特点:随身携带,性价比高。

  更多详情,包括使用方法等,请点击这里

  此外,您也可以通过网页来自助锁定魔兽账号。点击查看:网页自助锁定魔兽账号

  战网手机安全令和网易将军令均使用了动态密码更新技术,每隔几十秒便会产生一个新的且唯一的数字密码。进入游戏或战网通行证时,必须正确输入动态密码才能够成功登录。每个动态密码均只能使用一次,这将大幅提升您账号的安全性。

  若您需要了解具体的密保卡解绑方式以及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

  关于密保卡“退休”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通过官方渠道公布。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国服:10%Buff助你黄金周决战奥格瑞玛 下一篇:5.4在线修正:25人地狱咆哮掉落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