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蓝贴:德鲁伊的变形应该更有操作性

  暴雪在这几个蓝贴中没有明确表示他们要对树德做什么修改,但是一般来说,如果某个职业或天赋频繁被提及,那么它就可能是下一个修改目标。德鲁伊的变形大概将会被列入重点关照项目。

  以下是暴雪蓝贴内容:


  树德与暗牧:

  我想,用暗牧举例是不错的,他是个远程施法职业。这个职业有治疗能力,但他选择了放弃治疗能力而成为法系DPS。你也会说暗牧怎么样术士又怎么样之类,不过就高端来说他们的能力差不多。现在再看看变成树的恢复德。他也变成了一个新形态——他不象其他的治疗,因为其他治疗并没放弃什么能力(除了需要其他系天赋支持的技能)。恢复德也放弃了使用一些技能,但为了什么呢?只为了能跟其他治疗起到同样重要的作用(你可以认为恢复德OP了,但生命之树肯定不是设计成让奶德们用来压过其他所有治疗的)。

  生命之树:

  嗯。不过老实说,恢复德以前的做法确实缺乏与环境的互动——严格地说,在PVP里一直当植物人算是个错误。就如同我上面举的平衡例子,如果你判断“好吧,我要变一会树,因为形势需要”,那它的作用会更好。这是个非常不一样的模式,但设想下,一个小德在每场战斗中至少要变形一两次。这样更加接近魔兽史上的德鲁伊变形。

  平衡德与变形:

  是的,我们同意。这就是我所解释的,小德是个有变身能力的角色。这个想法是,平衡德有时候会离开枭兽形态,但我们在这一点上做的还不够。我们也不想只采用一种模式,你变形,解诅咒,再变回去——用三个按键或是一个宏。游戏应该更加有操作性——比如说,“我现在应该短暂地变一小会枭兽,还是应该转换成施法形态(或者熊或猫)?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贴:3.2银白联赛掉落装备与物品价格详解 下一篇:暴雪蓝贴:对被动天赋的看法和调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