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挡与免伤:TANK得到加强还是已经被削弱

  1、格挡在免伤方面会变得更有用
  2、力量会成为防骑和防战的重要DPS属性
  3、暴雪打算加强防战PvP中的地位
  4、躲闪会被NERF,但招架不会被BUFF
  5、TANK在以后的版本中也许不会比现在更硬,但是会有更高的输出和更高的仇恨

   以下是暴雪蓝贴内容:


  格挡的未来

  我感觉我们对格挡的未来做的已经很公平了。你在我之前的帖子中也许可以相对简单的发现这一点。我们认为在每一次被击中时格挡应该减少更多的伤害,但是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得需要降低TANK职业面板上的总体免伤,而且得避免由于格挡过高导致每次被击中都出现格挡的情况(尤其是多个目标攻击你时);为了让抗怪更有趣,我们已经让格挡变为TANK伤害的很大一部分。现在想想,格挡还是应当作为一个免伤属性,而力量才是防战和防骑用来提高DPS的属性。

  加成不是你现在该操心的问题,除非你一身的装备物品等级都超过500,否则加成效果不会太夸张。我们不会在T10出现的时候还让一切保持原样(我的理解是暴雪可能考虑削弱格挡的属性加成)。

  我们希望让防护战士“正经地”参加PVP,但更重要的是要让每个职业都至少有一个能用的PVP天赋。“正经”的意思不是说当你人品爆棚的时候一个盾牌猛击可以打出19K,尽管这很难出现,但也不行。我们知道在扛旗或是抗奥山NPC的时候TANK们的确扮演着一个作为PvP TANK的“正经”角色,但这不能满足我们对TANK PvP的定位。现在的战场和竞技场多多少少排斥着PvP Tank的出现。

  虽然我知道有一大帮防战压根不关心PvP,但是,我们不得不考虑到这方面。

  我们希望防战能在PvE中能打出摆的上台面的伤害。倒不是说我们想让他们能和DPS职业做的一样好——这得有点牺牲——得拿生存能力来交换。这意味着我们得提高仇恨的作用否则你就不能保证boss一直在揍你。盾牌猛击能造成大量伤害是很合理的,目前看来并不荒唐,因为你并不能一直使用盾牌猛击。而且如前所述(第一段末尾),我们希望你的盾牌猛击砸人疼的原因是力量高,而不是什么“巧妙”的天赋配点。

  3.2中免伤的改动

  改动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招架作为一个免伤属性更具吸引力。既然现在TANK们的免伤已经很高了,我们想小小的削弱一下躲闪,而不是加强招架。

  这个改动对于德鲁伊的削弱稍微多于其他TANK,但是请注意“稍微”这个词。这并不像之前一些论坛预言所说的德鲁伊被大大的削弱了。我们将会在测试服上继续评估TANK们的生存能力和仇恨制造能力,以此来决定德鲁伊是否真的需要削弱,死亡骑士是否真的需要加强抑,或是防战的DPS和其他问题。

  这也不是之前一些帖子所说的“去玩圣骑士”。整体上来说,我们认为目前的免伤过高。免伤越低,这游戏应该越有意思。但是突然砍掉某人20%甚至30%的免伤对于治疗和团队配合方面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对于很多不理解这个改动利于游戏的长期发展的人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大削弱。但我仍然期待这样一天的到来(意思就是说TANK的免伤也许在以后的版本会被大砍一刀)。

  坦克 - 仇恨制造/DPS

  关于TANK们是否应该仅仅依靠他们的DPS而不是额外仇恨来保持仇恨的话题,已经有过许多讨论。但这暗示着TANK们的DPS得跟传统DPS一样高甚至超过他们。在不远的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额外仇恨加入到姿态和技能中,但这也不意味着TANK只要有一个DPS 10%的输出就可以保持仇恨了。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暴雪蓝贴:对被动天赋的看法和调整计划 下一篇:坦克之间的差异 死骑疾病的地位需要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