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MM归来!魔兽世界测试服3.22补丁说明

  最新的测试服务器补丁说明可以在 http://www.wow-europe.yzz.cn/en/patchnotes/ 找到

  最新的补丁说明可以在 http://www.wow-europe.yzz.cn/en/info/underdev/testrealm.html 找到

  综合

  龙母归来:在过去的几年里,她一直在巢穴里潜伏并与旅行到她巢穴里的勇敢的冒险者作战。现在,为了纪念魔兽世界五周年,她将改头换面重新回归艾泽拉斯世界的第一线。
奥妮克西亚已经被重新设计为适合等级80玩家的10人和25人副本开放测试。战斗进行了适合当下RAID设计的改动,但是她的战斗总体感觉将保持不变,例如令人恐惧的深呼吸!
60级时奥妮克西亚提供的一些经典物品将得到属性调整以适合80级的玩家。奥妮克西亚的子嗣,一种极为稀有的以奥妮克西亚自己为模型的310%速度坐骑在等待着最幸运的挑战者。
复制到测试服务器上的角色将不带有他们的成就记录以加速角色复制进程。

  PvP

  战场:
  11级及以上的玩家现在将始终可以看到战场日常任务,但是任务给予者将只会按照玩家等级区间所能参加的战场给予日常任务(例如11-20级玩家只会接受到战歌峡谷的日常任务而11-50级的玩家可能接受到阿拉希盆地或者战歌峡谷的日常任务)。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坦克之间的差异 死骑疾病的地位需要提高 下一篇:3.2.2PRT:角色种族和性别转换界面已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