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PRT:角色种族和性别转换界面已上线

  3.2.2测试服的角色种族与性别转换界面已经上线。不过因为还有些BUG,该功能还不能实际工作。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些信息。

  1、角色种族与性别转换的图标已经确定;
  2、当选择角色之后,点击转换按钮,就会进入与建立角色相似的页面。不过只有本身的职业的选择按钮,以及可以选择可能该职业的种族按钮亮起。比如本身是矮人圣骑士,那么只有人类、德莱尼和矮人亮起。
  3、可以转换性别,同时还可以变更姓名;
  4、部落暂时还不能使用该功能。

  目前看到的只是一个操作界面,当我点下选择时,就会弹出提示:你不能这么做。这是不是阵营转换服务或者在暴雪嘉年华上提到的种族转换服务现在还不明朗,但很明显种族转换功能需要同时转换阵营。暴雪曾说过,此服务在下个资料片前会推出。

  不过幻想你把一个80的角色先冲到85, 然后转换成地精或者狼人,你能想到,他们也会,所以这点是会有限制的。同时,该功能正式上线时将会是收费的,类似变更姓名与角色转服服务。

  具体看下面图:

 图一

 图二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黑龙MM归来!魔兽世界测试服3.22补丁说明 下一篇:大灾变曝新料:族狼人地精出生地地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