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头衔 2v2 坦克免伤以及资料片过渡

  Nethaera:

  竞技场奖励发放
  赛季后头衔及奖励结算期内转服的玩家将在下一次例行维护之后得到他们对应的称号和奖励。

  GhostCrawler:

  光辉符文卷轴从3.2.2PTR上移除的理由

  我们认为耐、王者和爪子才是不可或缺的团队buff。没有这些buff的团队打个10人英雄估计都有难度。

  但是一旦有了智力那你就得接着考虑精神暗抗或者别的什么blahblahblah。我们不想继续往里塞更多卷轴了。而且说实话我们更喜欢你们用人来替代。尽管我们意识到10人确实可能人员上做不到这么灵活。


  让2v2离开竞技场主舞台的理由

  一,2v2的组合主要依赖于某一个集多功能于一身的职业,那种同时具有强大进攻和防守能力的职业很轻松的就能统治比赛,因为这种情况下你没有足够的人手来搞定这么多事情。

  二,治疗的地位需要得到平衡。如果一个治疗可以做到保住自己和另外*一*个人的命,那么打33的话他没什么赢面,但是如果一个治疗可以做到保住自己和另外*两*个人的命那么他们在22里会很imba。(而到了55里,由于会有更多的因素参与进来,DPS治疗比率的影响就不那么大了)

  三,我们就是觉得人多的比赛比较有意思,在它们身上投入精力效果会更好。如果你只想打22,没关系又没有取消。只是22无法提供最好的奖励所以可能那些最关注平衡的玩家不会因为22的平衡性而爆粗。


  Cataclysm中的免伤属性

  我们暂时没什么可说的。不过,记住这几点:

  如果在第二级的RAID内容中你的免伤有20%,那么可能在你到85级去打第一个英雄本的时候只有10%不到的样子... 嗯。

  另一方面,假如85级的时候你的某个免伤属性有15%左右,那么从15-20%这段区间的递减会猛烈到玩家只得放弃并转向其他属性的程度。

  如果你从一开始到最后都是20%左右,那么你不仅会遇到递减问题,而且还会发现换装备跟没换差不多。


  SW到WLK之间的免伤过渡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不,实际上我们解决了。但是问题在于我们做出的3个改动部分抵消了这些努力(同样影响了所有的战斗等级和属性分配,不仅仅是tank)

  1.雕文,在几乎毫无代价的情况下提升了角色的战斗力。

  2.优化了大量的天赋。对于Tank来说,几个防护系天赋变得更流畅简洁,使你可以以很低的代价获得更高的生存能力。(还记得预知是加防御的年代吗?)

  3.物品等级的跨度超出了我们原本的设计计划,为了使从蓝装到NAXX的跨度更明显,尤其是在奥杜尔和之后加入了困难模式。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战歌峡谷平局的规则 职业改动的解释 下一篇:[3.2.2]测试服最新改动 及补丁说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