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暴雪正对闪现进行修正以适应新版本

  Ghostcrawler

     3.2.2闪现修正

  在一个客户端-服务器架构的游戏上,所有的瞬移技能都会很难以处理。记住我们不但要让客户端和服务器确认玩家的实际位置,我们还要在代码中防止玩家利用这些技能牟利(诸如到达那些我们不想让玩家直接到达的地方等等)。

  冲锋和死亡之握比起闪现更容易正常工作,因为它们把另一个角色作为目标。而闪现(包括一些其他类似技能)把一个游戏中的位置作为目标。高度的改变或者地形边界(例如战歌中间的通道)会使得移动判定更加复杂。

  在3.2.2中,我们的程序员在闪现和相关技能上做了大量的修正工作,在未来的版本中会做更多的修正。我只是希望玩家能注意这些技能是否能够更长时间地保持正常工作,而非仅仅倒退到“这些技能在5年中从未正常工作过,你们从未把法师们的要求当一回事”这样的怪圈中(就好像这个“闪现永远不会被修正”的标题一样)。这并不能给我们提供实际的信息供我们参考。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贴:盗贼的消失BUG将可能在3.3获得修复 下一篇:蓝贴:暴雪的目的?大灾变中的精灵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