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5.0MOP资料片相关争议设计的回答

  简单的新天赋树

  根据先行者的看法,似乎暴雪真的要在下一个资料片中减少PVE的内容。

  我们从未断言过在MoP中会有多少内容,至少还没以前那样剧透的那么多。不过我们曾经说过会在MoP中加入一些PVE相关的游戏元素。

  哇哦,要是装备都没属性了才公平呢……

  不,要是装备都没属性了才不会让玩家之间变得公平。各大地城和各层次的团队PVE装备你都会得到提升,在此之外,在MoP中我们加入了PVE挑战模式,奖励各种外观性套装。这些套装无法使你的角色变得更强。它们必须是难以取得的,完全可选性的,成为玩家们另一种通过努力使自己和其他人区分开来的方法。

  难道你们不觉得驱使着继续玩这个游戏的动力是变得更快更高更强吗?如果到某一天我突然发现在这个已经8岁的游戏中自己并没有变得更强的话,我就会和其他人一样离开这个游戏。

  我登录wow最大的目标并不是成为最强的什么。如果说更强,你指的是获得更强力的物品或者更高的角色等级,我认为这也是动力之一。这并不意味着MoP中要剥离PVE内容,和你所指的恰恰相反。

  有人提到说WOW2,似乎这是个不错的主意,集中注意力在PVE上而不是忙于解决PVE和PVP的矛盾。

  我不敢肯定地说这就是所谓缺乏PVE内容的最终解决方案,对于你们而言还有一部从没玩过的资料片,是否真的要设计一款新游戏呢?我们集中力量在为WOW加入新内容,而不是为这游戏设计续作。

  故事还有许多东西没说明白呢,你们就这样轻描淡写过去了。

  我们并不觉得在接下来的新大陆中抖包袱会是个什么严重问题。不过我们也不会为了圆某些说法而开倒车。

  不管怎样,Zarhym,是否MoP整个天赋的主旨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最佳或可行的选择将不存在吗?是不是意味着这位“奶奶”随便乱点都可以得出一个可选的天赋配置,而和别人唯一的差别就是“好玩性”?

  大概吧。我并没有开那个楼主玩笑的意思,因为如果那位奶奶随便点了个天赋的话也不会意味着她随便就能玩懂这个职业。

  所以玩家通过努力获取所得的概念就完全没了吗?至少现在看来随机团队这种东西会让AFK的玩家并有意地依靠其他玩家的努力来获得奖励,与此同时新的挑战模式则需要每一个玩家齐心协力,赢取仅仅是视觉性的奖励。

  你的观点是在暗示随机团队和英雄难度团队是同等级的,以是否能提供最高等级的装备作为标准。而事实上并不如此。哪怕有了随机团队和PVE挑战模式,在MoP中,最强的套装(属性方面)依然是相当难获得的。

  Buff都到哪去了?

  以目前的开发周期而言,我们还没有完成buff的设计。就像我们说过的,我们希望能尽快地更新天赋模拟器,不会等到什么都开发完成都搞定再发出来。 我们预计会尽快发布一篇关于buff的开发者博客文章。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MOP:盗贼毒刃/毒袭的作用官方解释 下一篇:蓝贴:5.0德鲁伊豹熊形态部分技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