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MOP:盗贼毒刃/毒袭的作用官方解释

  新的技能说明

  74级-毒袭:

  20能量 10秒冷却时间

  立即使用副手武器攻击目标,造成25%的武器伤害,并使目标受到你的激活状态的非致命毒药的集中效果的影响并驱散目标身上的一个激怒效果。奖励1个连击点数。

  以及新的毒药说明:

  伤害性毒药:

  致命毒药:

  给一件武器浸致命的毒药,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30%的几率令敌人中毒,在12秒内对其造成2828点自然伤害,对单一目标最多可以叠加5层。一旦叠加到5层,每一层致命药膏将立即造成368点伤害。

  速效毒药:

  给一件武器浸致命的毒药,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30%几率令敌人中毒,立即对其造成368点自然伤害。

  非致命毒药:

  致残毒药:

  给一件武器浸非致命的毒药,效果持续1小时。 每次攻击都有50%的几率令敌人中毒,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2秒。

  麻痹毒药:

  给一件武器浸毒,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50%的几率令敌人中毒,对其带来减缓施法效果。

  减缓施法:施法时间延长30%,持续10秒.

  致伤毒药:

  给一件武器浸非致命的毒药,效果持续1小时.每次攻击都有50%几率令敌人中毒,使目标在受到治疗时效果降低25%,持续15秒。

  吸血毒药:

  给你的武器浸非致命的毒药,持续1小时.每次近战攻击有50%的触发几率,随后对中毒目标的武器攻击会使你回复相当于10%伤害量的生命值.

  瘫痪毒药:

  给你的武器浸非致命的毒药,持续1小时.每次近战攻击有20%的几率使目标叠加一层瘫痪毒药,当叠加到第五层时,目标将昏迷4秒.。

       注意

  新的毒刃技能会带来激活毒药的集中效果,这些效果暂时没有在天赋模拟器的毒药技能说明中表明,这里就是目前的版本:

  致残毒药-移动速度降低70%,持续12秒

  麻痹毒药-下一个施法的施法时间延长100%,持续8秒

  致伤毒药-受到治疗时效果降低50%,持续6秒

  吸血毒药-立即恢复盗贼5%的生命值

  瘫痪毒药-将目标定身在原地4秒.

  毒刃也仍然能够触发毒药的普通效果.

  对于那些很机灵的人来说,这看起来就将会是在战斗中花3秒的施法时间来换毒药.所以,你就不会在战斗中一时兴起把毒药换来换去了,但是假如很难切换到另一种毒药的话,那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资讯:熊猫人坐骑会放在最后定案 下一篇:暴雪:5.0MOP资料片相关争议设计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