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很想让武僧耍双节棍 但美术太忙了

  能给武僧个双节棍不?

  Zarhym:我们最近也问过开发小组相同的问题。双节棍酷是很酷,可惜暂时还没有武器耍起来的动作是和双节棍相近的。也就代表如果要耍得好看,就需要再加入大量的新动作。

  我个人也很希望有双节棍,不过美术小组还有一大堆更重要的工作等着忙呢,有机会再嘿嘿哈兮吧。

  织雾(武僧治疗系分支)的副手物品

  螃蟹:基本上织雾武僧有两种武器选择:双手法杖、或者法系主手搭副手物品。奶僧无法用敏系武器治疗(法强会不够),甚至根本没机会双持(因为无法双持法系主手)。

  偏向伤害输出的奶僧,法杖会是你的好朋友(虽然法系法杖伤害会比敏系法杖低),但无论如何我们会确保玩家选择法杖也好,选择治疗锤/匕首/剑也好,治疗输出还是会一样的。(译者按:鬼蟹明显忘了武僧无法用匕首这回事)

  再者就算奶僧稍微偏好法杖也不是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惨事,始终有奶妈不喜欢用法杖。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治疗手法与过去类似 坦克生存更可控 下一篇:5.0开发组回答:允许交易对战小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