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贴:挑战模式饰品效果削减 套装效果取消

  玩家询问了饰品的特效在挑战模式中如何处理,蓝贴回复是:

  特效依旧会生效,但效果也会缩减。假定某物等500的武器或者饰品有造成50000点暗影伤害的触发特效,那么在挑战模式中,大概只会造成35000点暗影伤害(数字是为了便于表述随便编造的)。

  此外,目前,我们的计划是在挑战模式中关闭套装奖励效果。因为这些套装奖励效果并不都是像职业调整那样作为一个整体来进行彼此之间的平衡调整的,而且因为装备标准化的缘故,如果套装奖励起作用,那么在资料片之初,挑战模式的最佳装备选择恐怕就会变成pvp套装了。

  不过虽然这样说,如果玩家获得了属于自己理想属性的装备,或者具有更多宝石插孔之类的,还是会对平衡性造成微弱的影响,但是我们把这类的装备优化看成是一种有意思的游戏性,所以会予以保留,而且别忘了,既然所有装备都缩减到了固定等级,那么随机团队版本的物品与英雄模式下的对应物品的效果也会完全一致。

  但总体来讲,这些强度区别会非常微弱,而且此类的最小最大化行为只会是那些追求服务器排行榜或者大区排行榜首位的玩家才会需要注意的。

  通过最佳装备搭配来实现的1%伤害收益提升,远远不及有没有躲开一队巡逻的110所带来的时间差异,抑或连拉两波怪所节约的时间来得重要。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敢黑我大信仰战?战士PVP信息反馈蓝贴 下一篇:蓝贴:正义勇气点数与阵营声望挂钩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