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永春台延后2周开放 随机团开放不变

  外服恐惧之心与永春台开启时间变更

  Nethaera:

  为了帮助进行团队副本raid的玩家更好的组织他们下周的活动,我们要提醒大家,下周二将只有恐惧之心的普通模式会开放,普通模式的永春台将在恐惧之心开放之后两周解锁。

  为了帮助玩家集中精力击败新的首领战而不感到数量过于庞大,我们决定延长后两个团队副本的解锁时间。恐惧之心的战斗需要一个普通的团队进行相当久的尝试才有可能掌握,玩家也必须击败杉齐尔女皇才能在永春台解锁后进入。

  恐惧之心与永春台的LFR模式不会受到这个改动的影响。英雄模式的恐惧之心也会继续向打通了普通模式的玩家开放。

  我们会在下周恐惧之心开启后更新团队副本的解锁日程。

  也就是说下周(欧美台服等)二/四(10.30/11.1)只开恐惧之心,永春台从下周二/四推迟到下下下周二/四(11.13/15),恐惧之心和永春台LFR计划不变,仍然是11.6/8开启。国服仍然是11月6日开放恐惧之心,一周后LFR。貌似玩家可以先打LFR的永春台再去打普通模式的永春台了。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暴雪:考虑新大陆添加幽灵飞行 方便跑尸 下一篇:职业平衡:开发者和你聊熊猫人之谜的P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