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帖:祥和之灵绑定问题 或改为账号绑定

  Q:请问你们有考虑过将祥和之灵(微粒)改为账号绑定或者是可交易的吗?如果我要是有个双采牛头人割草机的话,那么祥和之灵对我而言完全就是一种浪费。我理解祥和之灵绑定的原因在于提高专业制造物品的收益,但为何不改为账号绑定来使得其他的号可以挣点小钱啥的呢?

  A:当你某个角色选择双采的时候,可以理解你无法通过制造物品来获取金币,至少不会在这个角色上。将祥和之灵(微粒)设定为拾取绑定是为了告诉大家,作为一位专业制造者,你制造的物品对你自己而言是非常棒的。如果你计划出售这些物品,这反而可以让你抬高售价,获取更高的利润。

  还有正如其他一些玩家所说的,或许我们会在某个时候将祥和之灵(微粒)改为装绑或是账号绑定,当然我可不是在这里给大家承诺什么!~ :P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称H恐惧之心老1难度过高 马上就削弱 下一篇:螃蟹:浅谈搏击俱乐部 不会有服务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