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浅谈搏击俱乐部 不会有服务器第一

  好吧,这已经违反了搏击俱乐部的头号原则。

  那些还没听说过的家伙听好了,搏击俱乐部是《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即将在5.1补丁中引入的一项新功能。大家都对这部分内容激动不已,而同时又带着诸多疑问。我们会试着在这篇文章中向大家解答搏击俱乐部的设计目标。

  首先,简单介绍下它是什么、以及不是什么:

  搏击俱乐部是

  有趣的小规模活动,但会随着时间扩大参与人数

  同服务器玩家聚会的好场所

  赢得独特的单刷奖励

  消遣的好去处

  搏击俱乐部不是

  一系列单刷任务

  每个人都可以进行的新增内容(至少一开始不是)

  获取很多游戏奖励的方式

  提高职业技能的试炼场(该功能将在未来推出)

  所以总结来说,我们想要让搏击俱乐部成为一个紧密的、地下风格的内容,同时我们希望每个服务器的俱乐部都能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让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进来。邀请函是非常稀有的,所以想要加入搏击俱乐部的玩家必须和至少一名已经是会员的玩家互动才有可能参加拳赛。最重要的,较少的参与者将会在一定时间内降低排队等待时间——搏击俱乐部重要的一部分就是观看其他玩家作战,而副本形式或相位形式的竞技场并不是理想的模式。

  关于邀请函

  搏击俱乐部的邀请函(最初)只能在黑市购买。这么设计是为了控制排队时间,同时也因为搏击俱乐部本意就是一种让同服务器玩家聚在一起的小范围地下活动。起初邀请函只能通过黑市购买,然后由一名玩家传递给另一名玩家。当玩家在俱乐部中达到了特定等级,每名新会员也将最终获得他们自己的邀请资格,然后逐步传递给同服务器的其他玩家。所以每个服务器上的搏击俱乐部将会逐步地变得越来越大。我们同样也可能会研究其他获取邀请函的方法,或是想办法让邀请函变得更普遍。

  世界第一?

  我们还发现为搏击俱乐部添加服务器第一类型的成就并不是个好主意。不过放心,搏击俱乐部拥有其他成就供玩家获取。

  相信你们一定还有问题,赶紧提问吧,我们会尽可能提供解答。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帖:祥和之灵绑定问题 或改为账号绑定 下一篇:PVP何去何从:蓝帖答复近期玩家关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