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何去何从:蓝帖答复近期玩家关注问题

  好运符系统新增掉落,做日常要有好心态,PVP何去何从:近期玩家关注问题一览

  长者的好运护符

  Q:从进MOP到现在,长者的好运护符一件装备都没出,这就是所谓的新系统?

  A:我并不大赞同“新系统”这个说法,你是不是觉得这个奖励系统应该让你想什么来什么。

  实际上,新的奖励系统应该和每周将这个BOSS击杀2次的效果无异。好运符给你1次额外的掷骰机会,掉落列表也毫无变化,既不多,也不少。

  所以,每周你确实在该BOSS身上获得了一次额外的掷骰机会。这的确是一个新机制,但它同时并不是一个能保证你ROLL到想要物品的机制。这个系统不应该太方便,我们只是想让那些什么也没拿到的玩家获得一点补偿。这个BOSS掉落机制的思想经过这么多年从未改变,新机制也不会偏离这个路线。

  同时,我们也在想方设法让这个系统更加自然,不会一次性让角色获得过多的提升。用好运符ROLL出的总是金币或不需要的东西确实很逊,我们考虑会在掉落中加入一些宝宝或者坐骑。

  Q:我很希望怒总和炮姐能根据当前专精出装备。

  A:本来就是啊。我们向开发组再三确认了这一机制。但是,玩家的反应却很纠结。总之,如果你拿到装备不是你当前天赋适用物品,那么就是出bug了。请在bug汇报区提交报告,我在这里表示歉意。

  Q:本来28.5G就很常见,增加掉落会让装备掉率更低。

  A:不会,获得装备的几率不会因额外合计/宠物/道具的加入而降低。

  PVP装备问题

  Q:被三两下拍死你想怎么样。别跟我说“开过技能了”,开了技能还是会死有意思么?移除满级前的荣誉上限!

  A:满级后有套制造PVP装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只要你好好打战场,参与控制或治疗,那么赢面就会提高。如果你觉得这些都做不到,那么可以把自己当做其他队友的炮灰,打你就等于在给同伴免伤。只要到前线你就能分到荣誉击杀,获得更多荣誉。装备不好的玩家应该多跟大部队走,人多好办事,活长点总能起点作用的。

  和装等高的玩家竞争是所有人都必须经历的事。装等低并不是让你在战场里挂机的借口。

  Q:战场挂机?搞笑吧。进战场发现一半挂机一半脚本你还有什么心情打。

  A:我们一直致力于让PVP更有乐趣,你反应的是个大问题。

  游戏里本身自带举报系统。这个系统明显地降低了挂机数量。你在这里无脑喷也无法解决问题,不过我们确实知道脚本能自动进战斗解除AFK,不过多举报还是有用的。

  Q:你没开玩笑吧?

  A:我说的都是真的。好好打必然能够消除一部分装等差距。就算被碾压,你也算上道了。

  编辑:我说的“当炮灰”并不是让你去送死,打断,扰乱,协助进攻对整场战斗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螃蟹:浅谈搏击俱乐部 不会有服务器第一 下一篇:5.1官方补丁说明更新:进副本再也不用团队